【爱美】肌肤全身保养进行时 做精致性感女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7:06: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肌肤全身保养进行时 做精致性感女人 - 责任编辑:RUO

  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所以,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很重要,也是时候尽一切所能来给全身的肌肤进行例行的美容,摆脱屌丝。


  去死皮
  清除死皮?没错!为了保持皮肤的光滑,就要清楚死皮和角质。如身体磨砂膏、温和的沐浴露或剃刀(当然是在脱毛的时候),物理去角质,当α或β羟基酸溶解细胞间的连接桥梁时,脱落的坏死细胞就很容易得被洗去了,从而使皮肤变得光亮顺滑。
  镇静舒缓
  如果皮肤的脂质屏障被破坏,刺激性物质会趁虚而入,由此产生的炎症反应可导致发红、发痒和整体的不适。使用无香料的含有烟酰胺和能使皮肤更健康并起保护作用的含有维生素B3的润肤乳来避免这种情况。为了可以迅速镇静肌肤,马上在受损处用冷敷的方法收缩毛细血管,使皮表的发红现象消失,或使用含有OTC抗组织胺成分的护肤产品来抵抗同样会导致过敏症状的化学成分对肌肤的伤害。

  当你快睡着了,你的身体释放激素,这样可以刺激细胞的更替率。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夜间皮肤更新的窗口,来激发那些抗衰老的成分,如β羟基酸和维甲酸都可以(但对光敏感)去角质并减淡皱纹。这可能听起来有些俗气,但如果你想拥有梦想中的紧实肌肤就要睡在绸缎质地的床单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睡在粗糙的辗转反侧产生的摩擦和血液循环的减少会造成更多的摩擦和胶原蛋白的分解,从而导致皱纹的生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