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面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7招还你紧致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3:05: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面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7招还你紧致肌肤 - 责任编辑:RUO

  你是否发觉,随着年龄增长,毛孔也越来越大了,面部毛孔粗怎么办,粗大的毛孔让人不敢露出素颜,而化妆遮盖只能治标不治本,怎样才能收缩毛孔,还原年轻时细腻紧致的肌肤呢,下面教你6个收缩毛孔的小妙招,想拥有零毛孔裸肌的妹子不可不学。

  妙招一:冰毛巾收缩毛孔
  在你出门前或者是化妆前,先用一条冰过的毛巾敷在脸上,待脸上的热气慢慢散去后,这样就可以紧致毛孔,还能够有效预防肌肤产生细纹哦。
  妙招二:柠檬汁和茶树精油
  取5滴茶树精油、一茶匙柠檬汁混合做成喷雾,这个配方可收缩毛孔,清理毛孔。茶树精油可清理油脂,避免油脂过度聚集,可起到强大的消炎、消毒效果。柠檬汁则是非常棒的清洁剂,可有效地作用于因油脂、黑头引起的毛孔粗大。
  妙招三:做收敛保湿面膜
  想要收紧毛孔首先要注意熬夜是大忌,饮酒、咖啡、辛辣食品都是不能挨的。另外,多喝水,多排毒,多做保湿面膜,使得毛孔饱满,收缩毛孔的过程也会更加快捷,或是使用含有保湿效果的收敛毛孔的面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