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拥有滑嫩美肌 简单7招告别青春痘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2:19: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拥有滑嫩美肌 简单7招告别青春痘 - 责任编辑:RUO

  痤疮,听着是件严重的事,可青春痘听着就相对轻松。而实际上痤疮就是俗称的青春痘。有的MM过了青春期痤疮就自然消退,然而,也有的MM过了青春期了,恼人的痤疮还是存在。女为悦己者容,奈何自己脸上长有痤疮而羞于见人!面对这无法视若无睹的痤疮,其实只要做到以下简单的七步,就可以轻松消除恼人的痤疮,还MM娇嫩美肌哦!
  痤疮是由脏腑“内病”所致,形成面部粉刺,破坏面部皮肤结构及油脂分泌,形成面部“外病”。故需内外兼修,清热泻火、除湿化瘀、消炎抗菌,调节机体内循环,恢复各脏腑正常功能。

  TIP 1  内服药物
  可服用一些抗生素、抗菌消炎为主的药物,但最好不要服用含有四环霉素的药物,并且长期服用药物,无形中会给肝胆肾带来很多的副作用,这是痤疮的治疗之一。
  TIP 2  要坚持祛痤疮
  不要有消极心理,要坚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的祛痘,要做好方方面面的护理。护肤品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只要持之以恒,再难的痤疮也可以消灭。
  TIP 3 有效清洁皮肤
  长了痤疮的皮肤清洁更为重要,因此洗脸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经常洗脸。应注意肌肤的清洁,选用的清洁产品,能够有效的去除污垢、去油,还能够带来抑制细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脸最好不超过两次,过度清洁皮肤,会刺激皮脂腺分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