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10块钱就能让肌肤保湿?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2:05: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10块钱就能让肌肤保湿?- 责任编辑:Zuo

10块钱就能让肌肤保湿?


  一听“油”大家就很自然和“腻”划上等号,其实也有例外的时候。只要使用得当就不会有油腻感。

  我是个没有什么耐心的人。从前每当我洗完澡,最怕的就是抹身体乳,动作慢了怕感冒,动作快了又怕抹不均匀。加上有的身体乳真的不怎么样,滋润度可能就只有短短的几小时。要是在冬天没有暖气的房子里抹身体乳,那滋味可想而知。

  曾经看过BB油的介绍,洗澡后在未抹干身体前抹上BB油,后再拭干皮肤,就能起到滋润的作用。把油直接抹在身上?但在我尝试过后竟然对它欲罢不能。这种方法不但涂抹的时间短,滋润保持度长,而且还满经济。

  鉴于BB油是矿物油,而且价格比一般的植物油贵,于是我尝试用植物油代替。经过筛选,我选定了没有味道的芥花籽油。芥花籽油和橄榄油同属于高温加热后,不容易产生有害物质的健康油,而且成分相似(当然你也可以用橄榄油,使用成本依然比贵价的身体乳便宜)。一罐1000毫升的芥花籽油才几十块钱,算下来,1毫升才几分钱,假设我们一次用5毫升的话,也才几毛钱,整个冬天下来,10多块就搞定了哇!比起身体乳便宜不要太多哦!

10块钱就能让肌肤保湿?


  操作方法:

  洗澡后,不要抹干身上的水,取适量的植物油(最好找一个不透明,带压嘴的瓶子装),一次大约压5毫升,先在手掌中间抹开稍稍加温,后迅速涂抹在身体各个部位(每个部位大约用5毫升),全身大约使用20毫升左右。 只要注意每次取的分量和涂抹均匀就不会有油腻的感觉。

  由于身上有水,可以以很快的速度抹均匀。然后再用毛巾拭干 (是拍干,不是擦干)。这时就可以感觉到身上有一层薄薄的滋润膜。背部有暗疮的MM要避免涂抹背部,大家不要自作聪明把这个方法用在脸上,我不保证不出问题。

  我使用这方法有两年多了,一直感觉很好,有兴趣的也可以试试。

(实习编辑:戚丽欣)

      

    更多关于【聚美】10块钱就能让肌肤保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