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黄晓明baby吻照曝光 女神护肤有方秀恩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1:05: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黄晓明baby吻照曝光 女神护肤有方秀恩爱 - 责任编辑:RUO

导语:近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公开恋情啦,这对俊男靓女组合终于大大方方地恋爱了,baby生日过后,晓明又发布了二人的写真,甜蜜得让人心生羡慕,但想秀恩爱可并非那么简单,除了天赐良缘,姣好的容貌也是吸引男神的关键,而粉嫩的好肌肤同样不可或缺。那么女神baby是如何养出如此动人的桃花肌的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同来探个究吧、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可谓历尽波折成正果,与帅气的黄晓明在一起,一脸娇羞的baby显得娇俏迷人,粉嘟嘟的脸蛋又嫩又可爱,难怪男神爱不释手。
  成功钓到男神的女星也不少,小清新刘诗诗牵手重量级男神吴奇隆,气场女王倪妮牵手魅力型男神冯绍峰,港姐陈茵薇牵手高富帅男神陈豪并喜诞一子。纵观男神的另一半,个个都是美肌女神啊,快来学下她们的美肌秘籍吧!


  Angelababy
  Angelababy生有一张甜美迷人的小脸蛋,与黄晓明英俊的脸庞颇有夫妻相。其实,美人脸与哪个男神站一起都很般配,前不久她与金秀贤合拍广告,化身情侣获男神金秀贤拥抱和深情对视,同样毫无违和感。女神的花容月貌可以迷倒男神,粉嫩好肌肤更是锦上添花。baby称皮肤保养天生再怎么好,平时的基本护肤不做足,好肌肤也会被摧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