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赶走烦恼 怀孕期间肌肤如何保养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7:05: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赶走烦恼 怀孕期间肌肤如何保养 - 责任编辑:RUO


  四、怀孕期间
  怀孕期间,大部分女性会遇到皮肤色斑变明显的状况,还可能长出大片黄褐色的妊娠班来,不仅如此有些人身上容易沉淀色素的部位,如腋下、乳晕,小腹等部位的颜色也会加深。这也是由于激素变化引起的,通常情况下,生育后色素沉着情况会逐渐好转,但如果护理不当,则容易形成顽固型斑点。
  解决:孕期的女性在保养品使用方面往往非常小心,有时甚至什么也不抹。事实上,在医生的指导下,你还是可以适当选择美白、防晒类的功能性保养品。当然激素造成的斑点很难靠外用美容品解决,因此防患于未然更为重要,如果发现自己有雀斑加深的问题,就尽量避免暴晒,另外,也可在产后进行光子、焕肤等系列疗程,帮助皮肤恢复。
  提醒:如果在生理期前后都会出现色斑变深的状况,说明你的身体对于激素变化极为敏感,那么就必须额外注意防晒和祛斑方面的护理。激素引起的色素沉淀在治疗过程中更容易反复,必须予以足够的耐心和恒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