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赶走烦恼 怀孕期间肌肤如何保养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7:05: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赶走烦恼 怀孕期间肌肤如何保养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三、40+
  皮肤干到用什么面霜都没用、再节食也无法恢复苗条轻盈的身材?此刻,你需要面对的就并非单纯的护肤和美体小烦恼,而是雌性荷尔蒙大幅下降,身体逐渐进入更年期的问题。随之而来的皮肤问题还包括色斑、暗沉、脱屑、易泛红敏感、皱纹加深、松弛等等,同样,臃肿的身材也不再会因短期的节食或突击性的运动而得到改善,人容易感觉疲劳乏力。
  解决:雌激素替代疗法是目前较为主流的解决方案,它是否会提高乳癌等女性病的患病几率,至今仍未完全定论。有皮肤医生建议使用血清注射疗法增加皮肤的活力,不过这一方法只在局部有效,无法改变整体肤质状况。更年期带来的老化难以遏制,只有尽量推迟更年期的到来,多吃富含抗氧化物质的食物,坚持运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学会释放压力,都是现在开始必修的美丽功课。

  提醒:含有雌激素的保养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能滥用,而含“植物雌激素”的保养品,是否真的有效则见仁见智。对于注射类的激素疗法,无论出于治疗还是美容的目的,都必须谨慎,严格遵照医嘱,切勿擅自在美容院进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