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熬夜女人必知的4大护肤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22:08: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熬夜女人必知的4大护肤方法 - 责任编辑:RUO

导语: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熬夜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非常常有的事,虽然很多人也知道熬夜对肌肤的伤害非常的大,但有的时候又没法避免。那么接下来美女网的小编就教给各位爱美的MM么熬夜时的四大护肤法。很受用的哦!


  1、晚餐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等;口服1~2片维生素C片;吃1-2种水果(富含VC);另外胶原蛋白和VC的营养套餐是我的最爱。这些食物都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
  2、多吃健眼的食物。对视力有益的食物:桂圆肉、山药、胡萝卜、菠菜、蕃薯、芋头、玉米、动物肝脏、牛肉、桑椹、红枣、大白菜、西红柿、黄花菜、空心菜、枸杞子及各种新鲜水果等。
  我的做法是:喝一杯桑椹子茶。中医认为,桑椹性味甘寒,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肠、乌发明目等功效。桑椹子被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常吃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3、杜绝吃辛辣食品和酒精类饮料,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过度蒸发。
  每天吃一勺当归粉。当归粉最适合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上班族和熬夜族。中医讲“久视伤肝”,看久了电脑屏幕会伤肝的,而当归补血效果特别快,无副作用,能直接改善肝的供血,最好能长期坚持吃当归粉,对身体会有很大的益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