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奶茶妹恋上CEO 白嫩清纯“万人迷”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9:05: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奶茶妹恋上CEO 白嫩清纯“万人迷” - 责任编辑:RUO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掌门刘强东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更有传闻称奶茶妹妹的前男友队伍更是卧虎藏龙,才子、高富帅均在其列。奶茶妹妹为何如此“万人迷”?这恐怕与她白嫩的皮肤和清纯的外表有很大关系。初春美白月,到底如何才能拥有像奶茶妹妹那样的白嫩肌肤呢?
  网络曝出奶茶妹妹恋刘强东的消息,让大批宅男不愿相信。不过,有财经圈资深人士透露,两人一顿饭后就“瞬间电光火石”,很快陷入热恋,而且是真爱!据悉,刘强东在美期间成功瘦身30斤、如今还收获了小19岁的宅男女神,可谓人生赢家啊。

奶茶妹妹皮肤白嫩外貌清纯

  奶茶妹妹护肤心经
  补充水分
  一般来说,每天饮 6—8杯水,即能满足皮肤内部的需要。看奶茶妹妹吹弹可破的水嫩肌肤,就可想而知她在补水这方面下的苦功了,想肌肤水嫩很重要的一点还有一条哦,那就是坚决不要熬夜哦。
  均衡营养
  营养不良会使人的皮肤干、粗、皱、硬。若过多地摄取动物脂肪,则皮肤表现油亮或脱屑,这样易发生痤疮等皮肤病。因此,平时应注意饮食的多样性、营养的合理性,作为学生的章泽天,在应对紧张的学习时,最好的减压方法就是“食补”,难怪她的气色这么健康红润呢。
  注重洁肤
  不论化妆与否,每天早晚用洗面奶仔细清除污垢,应是一项必做的工作。进入清华学习,遇上北京干燥多风沙的天气,除了努力补水,清洁护肤一定要做好,洁面首选当然是温和保湿的洗面奶了。
  睡前护肤
  睡前护肤十分重要,因为面部细胞的分裂次数比白天高得多(10倍以上),新生的细胞需要备加呵护。
  尽管章泽天正是花样年华,但是睡前她都会做好补水这个步骤,一般会给手脚以及脸部涂上适合自己的乳液才安心。
  想要拥有白皙皮肤 你至少该做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