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MM全方位亮肤攻略 告别暗沉衰老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8:13: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MM全方位亮肤攻略 告别暗沉衰老肌肤 - 责任编辑:RUO

  要想亮肤还要从暗沉肌肤根源解决,下面我们就一一从去除老化角质、补充细胞水分、防晒隔离抗氧化以及修复受损衰老肌肤为大家详细解读360度无死角亮肤攻略。

点击进入下一页

  90度亮肤攻略:去除老化角质,赶走暗沉促新生
  编辑解析:皮肤的新陈代谢过程是基底层母细胞不断分裂出新细胞,并将其推至角质层,最后成为老废角质细胞脱落。但年龄增长、环境侵害等多种因素造成肌肤新陈代谢能力逐渐减弱,新细胞的生成和老废细胞的脱落都相对滞后,老废角质细胞堆砌在肌肤表面,令肌肤看上去暗哑粗糙,缺少光泽感。而且角质的长期积累还会影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所以亮肤的第一步就是去角质。
  1.物理性去角质法:
  磨沙膏:使用最普遍。在使用过程中,其所含的天然植物或矿物纤维能有效起初死皮、角质,改善毛孔问题,特别适合鼻翼和额头毛孔粗大及面部爱出油的肌肤。但如果肌肤正在发炎或生有痘疮时则不适合使用此类产品。
  去死皮素:它含有的软化剂能够吸附在角质细胞上,同时在清洗过程中将角质细胞一并带走,特别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洁面刷:除敏感肌肤外,洁面刷适合任何其他属性的肌肤使用。在每天使用洁面刷清洁肌肤时,用洁面刷以打圈的方式轻刷整个面部,尤其是T字区域,可以彻底清理毛孔的深层污垢,同时祛除老化角质细胞。

  去角质棉:携带方便,比较适合旅游出差时使用。它含有一定的果酸成分,但因其为棉布质地,一般不会出现去角质过度的现象,适于一般肌肤,只有敏感性肌肤需慎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