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换季护肤小常识 缓解肌肤敏感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1:05: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换季护肤小常识 缓解肌肤敏感问题 - 责任编辑:RUO

  春天已经降临,每逢这种季节变换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干燥、泛红、起皮、发痒等各种各样的过敏问题,如果是年龄已过25岁的MM,更会发现换季时如果没有做好保养的话,连细纹都增加不少,所以换季护肤需要特别小心,注意做好对肌肤的镇定舒缓,也要注意肌肤的保湿锁水哦,让小编给你介绍几个转季护肤小常识,让敏感肌保持娇嫩滋润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保湿锁水不能忽视
  要舒缓换季肌肤的敏感问题,做好肌肤的保湿锁水工作,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很重要的,保湿化妆水可先润泽肌肤,帮助肌肤对后续保养品更好的进行吸收。浓度较高的滋润精华液可以深度润泽肌肤,最后擦拭乳液或乳霜锁住水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Clinique 倩碧润肤露(黄油) RMB 460/125ml
  编辑推荐理由:涂抹上脸很轻薄,并不油腻,并且很容易就吸收了。涂完以后脸部肌肤都变得水嫩水嫩,不泛油光,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非常嫩滑,就像给脸部罩了一层保护膜。
  保湿度:★★★★★
  滋润度:★★★★★
  吸收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