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最强棉签按摩法 你不知道的美容神奇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8:08: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最强棉签按摩法 你不知道的美容神奇 - 责任编辑:RUO

大地回春,南方地区湿气加重,人体机能受到影响,脸蛋就很容易浮肿,每天早上醒来,MM们看着自己“虚胖”的脸蛋,那叫一个郁闷啊,怎样才能快速消除晨起浮肿呢,编辑偷偷告诉你,化妆台上不起眼的棉签可是消肿美容的神器哦,快来学学棉签消肿按摩法吧。

  可别小看棉花棒,它不仅仅能用来掏耳朵和卸妆,还藏有强大的美容Power,用棉签美容就是利用针灸原理,用按摩穴位来改善肌肤问题。每天只需3分钟,消除春季晨起窘况轻而易举,还不赶紧学起来。


  棉花棒按摩有哪些优点?
  1.清洁:使用完就丢弃,确保不会把脏污带到肌肤表面。
  2.柔软:比起硬材质按摩道具,棉花棒头更柔软,能避免伤害。
  3.准确:棉花棒头面积小,能更精准的与穴道点对点按摩。

  要想更精准地按摩,先来穴道GPS定位吧,上图标示了几大重点穴位,记住哦!


  窘状一:起床后面部浮肿
  这是春季最常见的肌肤状态,尤其在南方地区,浮肿的脸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还会影响你的魅力指数呢,快快拿起棉签棒,按摩style 走起!
  Step1. 45℃斜往上按压鼻翼两旁。这样做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还能够有效改善鼻炎症状。
  Step2. 45℃斜往上按压嘴角两旁。有助于去除面部浮肿,提拉面部肌肉。
  Step3. 45℃斜往上按压下巴尖和脖子之间的穴位,有助于增进消化机能。
  如果想解决浮肿困扰,棉花棒美容前搭配简易淋巴按摩,排水效果更好!
  Step1利用拇指与食指的凹槽扣紧下巴轮廓,两手往耳朵提拉3次。

  Step2四指施以些微力道,从耳后向下延伸到肩膀停止,同样重复3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