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补水保湿警惕3大误区 小心越补越干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21:06: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补水保湿警惕3大误区 小心越补越干 - 责任编辑:RUO

  肌肤补水保湿的方法是否正确对肌肤的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很多MM会盲目的使用保湿产品,以为多次使用就能有效,其实这样对肌肤又是否真正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呢?现在跟小编来分辨补水保湿方法的正确与错误吧!


  错误1:磨掉水脂膜
  过度用磨砂膏就是最危险的,最好用擦拭型的能温和去角质的新一代产品代替有颗粒的磨砂产品。千万别太频繁用磨砂类产品,保护好角质层最有利于保湿。干性肌肤,没有必要专门用磨砂膏,日常用棉片擦拭爽肤水就足够清理老废角质了。
  错误2:喷雾不擦掉
  用过喷雾却不擦干,会带走皮肤更多水分,所以30秒后擦干喷雾,如果能再拍上点乳液就更好。
  错误3:吸油纸太频繁
  过度依赖吸油纸,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让水油更失衡,合理的频率是8小时内2~3张。
  正确1:抓住黄金补水时刻

  洁面让毛孔打开,这个时候也是补水最好的时机,将保湿水就放在洗面乳旁边,千万不要洗脸后几分钟再进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