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7招搞定春季痘痘危机 告别“痘”花妹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4:06: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7招搞定春季痘痘危机 告别“痘”花妹 - 责任编辑:RUO

导语:要治疗印堂上的痘痘,首先要对症下药,要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而印堂上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成因是:肝火旺,因此觉得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睡眠不足,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属于油性的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等。以下,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吧。


  方法一:保护好心脏,远离剧烈运动,但是也要做适量的运动。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例如:步行、慢跑、滑冰、游泳、骑自行车、打太极拳、跳健身舞、做韵律操等等。
  方法二:给自己减压。改变自己多思多虑的生活习惯,寻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可以培养一些兴趣,让自己没有目的做一些事情,例如泡泡脚,多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找身边的人倾诉一下或者看看书之类的,使自己的心情愉悦。


  方法三:必须远离烟酒。因为烟酒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同时也会破坏内分泌,使油脂分泌更旺盛,加重印堂长痘。
  方法四:增加睡眠,不仅睡眠时间要保证,保证其质量是关键。有规律地暗示按时睡觉,按时起床。睡前不要进食,睡觉时要熄灯,养成正确的睡觉姿势,还有就是每天坚持锻炼减少压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