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揭秘日常护肤小妙招 轻松拥有白皙净透玉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03:05: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揭秘日常护肤小妙招 轻松拥有白皙净透玉肌 - 责任编辑:RUO

一、淘米水洗脸
效果:美白嫩肤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淘米水美白的方法,因为淘米水里其实具有非常丰富的淀粉以及其他物质成分,不仅可以美白,还能有效地抑制痘痘滋生。
当然淘米水也是有讲究的哦,在洗米的时候第一次的淘米水是不可用的,因为太脏,容易堵塞毛孔。第二次洗米的淘米水就可以留下,然后让你沉淀,之后取上面一层乳白色的淘米水,再按照2:3的比例加入温水洁面即可。早晚使用淘米水洁面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细嫩哦。

二、玉米粒按摩
效果:抗衰老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玉米粒的美肤方法,据研究表明,玉米粒里面含有大约17中抗衰老成分,是非常值得你尝试的抗衰老的保养材料哦。
首先将玉米粒用化妆棉包起来,然后将其碾碎,之后直接用来按摩涂抹肌肤,每次坚持大约5分钟,能有效地帮助肌肤抗衰老保养,抑制皱纹滋生,保持肌肤弹性的作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