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支招 教你解决肌肤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7-25 22:06: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支招 教你解决肌肤问题 - 责任编辑:RUO

       汤唯:眼膜去法令纹
       汤唯说自己也知道自己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法令纹比较明显,因此很多时候上妆在鼻翼嘴角交叉的地方都会卡粉,所以长期下来自己也悟出了一套解决法令纹问题的护理方法哦。
       汤唯说很多眼膜里面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或者是胜肽,这些肠粉都是消除法令纹的好选择哦,所以她会在洁面后将眼膜贴在法令纹患处,长期坚持下来法令纹明显淡化了不少呢。

       巩俐:冷热交替收缩毛孔
       巩俐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其实特别懒,下戏回到家都不会卸妆洗脸,就直接倒头睡觉,后来发现毛孔被污垢撑大,所以才开始渐渐懂得了护理肌肤。
       巩俐说自己长期的肌肤护理方法就是用冷热交替法,利用热胀冷缩来清洁肌肤和收敛毛孔。在洁面的时候喜欢先用温水清洁肌肤,既可以达到深层清洁又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之后再用冷水拍打肌肤来达到收敛毛孔的作用。而且在敷面膜前也可以先用热毛巾敷脸,之后再敷面膜,可以让肌肤吸收到更多的营养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