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冬季保湿抗老面霜怎样选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2 12:06:54

  原文标题:【美容】冬季保湿抗老面霜怎样选--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保湿面霜——缓解寒冷干燥

  症状:总是感觉脸紧绷绷的,面部肌肤干燥脱皮,肤色暗淡没有光泽,眼角有细小干纹出现。 抗老面霜——对抗冬季老化

  症状: 眼角额头等处的表情纹变明显。肌肤的弹性变差。皮肤摸起来柔软但是不够紧绷。下巴和脸颊有些松弛。 焕彩面霜——点亮暗淡肤色

  症状:虽然刚洗过脸,但却好像没洗干净似的。眼角、鼻翼两侧颜色明显灰暗。脸色很差,即使前晚睡得很足。一定要涂很多的粉底才能让脸色看起来精神。

  保湿面霜——缓解寒冷干燥

  专家分析:随着冬季到来,气温与湿度节节降低。要知道,气温每降一度,肌肤皮脂分泌量会下降10%。如果此时没做好保湿的基础保养,一个冬天里,除了肌肤干裂与敏感状况频频出现,细纹与皱纹也纷纷前来拜访了。若要保持肌肤水嫩平滑的最佳状态,一款保湿面霜至关重要!

  保湿面霜的特点——重建肌肤的水分循环系统

  为何老化肌肤容易干瘪?其实,肌肤的水分含量在不断地循环代谢过程中会流失到只剩10%~15%。当肌肤年轻不再,除了本身里层制造水分及运输的机能下降,循环力变差,表面屏障锁水力也漏洞百出,多重影响下,犹如陈旧海绵,怎么样都吸不饱水分。

  因此,熟龄肌肤被动式补水绝对是不够的。唯有重建肌肤水库,同时激发肌肤自我保湿机制,才能彻底改善老化型肌肤的干燥问题。优质的保湿面霜能够在为肌肤运输足够的水分的同时,重建肌肤的锁水功能,构筑健康的水分循环系统,让皮肤持久水润滋养。

  TIPS:冬季肌肤水润秘笈

  1.使用弱酸性洁面品。清洁力过高的碱性洁面产品会导致干性、敏感性肌肤更加缺水,频繁去角质更是不可取,因此应选择平衡清洁和润肤的温和产品。

  2.为面部做“蒸汽浴”。其目的不仅仅是洁肤、增加弹性,湿热的蒸汽能令肌肤的毛孔全部打开,令老废的角质脱落,干燥的皱纹也得以消除。

  3.要记得在洗脸后的5分钟内涂上保湿乳,皮肤越湿润就越好吸收。涂抹时,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轻轻拍打肌肤,帮助精华成分迅速渗透。

  4.补水补油要兼顾,除了需要使用含高水分的护肤品之外,还必须配合使用油脂性的滋润产品,以防皮肤中的水分散失,并隔绝外界环境的刺激和伤害。

  抗老面霜——对抗冬季老化

  专家分析:寒冷的气温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各种扑面而来的刺激更是雪上加霜。随着肌肤自身细胞制造和防御能力的锐减,老化困扰便显得更加复杂。因此,一款具有抗老功效的面霜是25岁肌龄的你必须的。如果希望在三个月内改善面部明显的细纹,建议你投资一些高品质面霜,虽然它们的价格相对昂贵,但效果也是非凡的。

  抗老面霜的特点

  1.针对轻熟肌肤的抗老面霜——深度滋养对抗氧化

  在三十岁左右产生的细纹,多是由于干燥或表情引起的,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并未受到大量的破坏,因此你无须马上去注射一支肉毒杆菌,而只要准备一瓶含有A酸或其他具有修复受损细胞的优质面霜,一般三个月后即会看到明显的效果。而诸如维生素 C、维生素E、多酚类、硫辛酸、辅酶 Q10等也是此类抗老面霜中的常见成分,可以帮助你做足抗氧化功课,延缓老化降临。

  2.针对早衰肌肤的抗老面霜——修复受损纤维重现细胞结构

  成熟及老化肌肤由于受表情牵扯的动态纹路和静态纹路都变多变明显,脸部紧实度下滑,简单的滋润保养已经不足以奏效。想办法让已凹陷的静态纹路重新膨起、令因表情过度收缩而出现的动态纹路减缓、使整个肌肤紧致有弹性,是这个阶段的当务之急。

  你需要具有刺激胶原弹力蛋白新生、减缓皮肤过度收缩、持续预防伤害的抗老面霜才行。此类面霜中多含有类激素、维生素 A 及其衍生物、5或6胜肽、胶原蛋白等成分,配合高端的抗老科技,实现紧致肌肤、减轻皱纹的效果。

  TIPS:抗老保养加速方案

  1. 可以选择目前备受欢迎的抗皱型视觉保养品,因其中蕴含淀粉类聚合物,在涂抹于肌肤上时会发生膨胀,可填平肌肤上的皱纹,从而从视觉上有效淡化各种表情纹,效果十分明显。

  2. 除了日霜外,你更需一瓶抗老晚霜。趁着夜间睡眠,加强抗老保养,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晚上10点~凌晨2点期间,细胞新陈代谢最活跃,睡眠中产生的大量生长激素,搭配如夜间修护类抗老面霜,更能事半功倍的发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的功效。

  3. 减轻表情纹的按摩手法。此按摩手法引入“揉、舒展”等专业美容师手法。可有效消除脸部因表情或老化而产生的皱纹。每天两次,坚持1-2月即有效果。

  STEP1:按摩两眉间的纵向皱纹时,首先顺着纹路纵向轻抚。然后用手指横向令其展开。

  STEP2:按摩嘴角的“八”字形鼻唇沟时,首先用拇指和食指纵向舒展皱纹。然后用指肚一边按一边横向轻抚。

  STEP3:按摩下眼皮因干燥而出现的皱纹时,将滋润抗皱眼霜有间隔地放在下眼皮处,将两根手指打开成V字形,从外眼角向内眼角依次将细纹轻轻撑开,令眼霜渗入细纹中。如果有笑纹或鱼尾纹,则需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以轻柔的小夹捏的动作夹捏肌肤表面。

  焕彩面霜——点亮暗淡肤色

  专家分析:无论是连续的熬夜,还是因为职场压力的影响,睡眠与饮食的不规律都会让沉积在体内的毒素无法被排除。于是肌肤中的水分流失越来越快,肤色也像冬日里四点钟以后的太阳一样越变越黯淡。为肌肤去芜存菁,一款优质的焕彩面霜值得你投资!

  为肌肤补氧是快速醒肤的一大重点。当肌肤含氧量足够时,真皮的微循环自然就比较好,肌肤也会显得红润有光泽;肌肤如果处在缺氧的状态下,血管收缩,血液循环迟缓,肤色就会显得灰暗,有的人还会表现出面色苍白,连带影响到肌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表皮出现暗沉、缺水干燥及肤色不均,更加影响肌肤的光泽感。

  点亮肌肤方案

  医学类美容焕肤霜愈来愈多样化,浓度也愈来愈高;尽管许多产品为了避免果酸刺激,强调使用温和的甘醇酸或其他酸类,使用前最好确认你的肌肤是否容易敏感,以免过度刺激产生不适。

  焕肤保养品的敷脸、去角质时间通常都很短,应该避免让产品停留脸上时间过久。去角质后,如果皮肤耐受度还可以,不妨再敷上美白面膜,加强美白淡斑效果。

  定期做脸部保养,并找一位手法高超的美容按摩师。一双柔软有力的巧手,搭配淋巴按摩的技巧,就像魔术师,能在短时间内将疲惫的肌肤唤醒,还你神清气爽的好气色。

  资生堂美容专家建议:在涂抹面霜的同时,配合按摩效果更好!

  面部按摩通过刺激神经,促进皮肤内血液循环,使新陈代谢旺盛起来。这将提高皮肤的感受性,促进化妆品的吸收效果,去除角质等分泌物。另外,它能促进淋巴液的循环和油脂腺的活动,增加皮肤的抵抗力,舒缓肌肉的紧张状态,使皮肤组织柔软起来,从而焕发柔嫩年轻的光彩。

  STEP1:取适量的按摩霜在手上摩擦后,以手掌包覆全脸;接着,从下巴到两颊、额头、太阳穴画圆。

  STEP2:上眼皮由眼头往眼尾以无名指腹轻擦,而下眼皮,同样将无名指腹以抚平动作带过。

  STEP3:移到鼻梁,由上往下按摩,到鼻翼时上下滑动。再到双唇周围,由中心往外按摩。

  STEP4:紧接着,由下巴往上太阳穴方向螺旋式按摩,再以双手包覆全脸,往外侧轻擦,然后停在耳下地带。

  STEP5:最后,重复以双手包覆的动作,配合缓慢的呼吸,慢慢由内往外按压移动,而眼唇周围,则以指尖轻点,由中间往外按压。

(实习编辑:郑喜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