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三个绝招让你补水变成锁水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4 00:09:35

  原文标题:【美容】三个绝招让你补水变成锁水--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就像MM们每天喝水一样,想得到好肌肤当然也要给肌肤补足水分。要想皮肤“水当”,“补水”和“锁水”必须同时进行。

  补水”是深层的,是将水分输送进肌肤的基底层,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而光是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还不够,还要阻止水分的流失,这时候就需要在肌肤表层增加“锁水保湿”的成分,帮助紧锁住刚补充进的水分。补水容易锁水难,下面就教大家3个更简单更高效的锁水方法。

  绝招1:从基础的洗脸、卸妆加强保湿

  tips1 重点卸眼唇妆,不要重力揉搓,先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液敷在眼皮20秒,再轻轻擦掉,靠近眼球的细微部分建议换成棉棒擦去彩妆。减少皮肤受伤的机会补水当然更容易啦!

  tips2 只需拿出1元硬币大小的洗面奶,太多会给肌肤带来负担不容易锁住水分。点在额头、鼻尖、两颊和下巴或者你觉得油脂特别容易冒出来的地方,再轻轻画圈推开。

  tips3 利用指腹力量以按摩方式加热洗面奶,在用清水洗尽之前可先用卫生纸先擦去油脂,提高洗脸的效率。水油平衡之后才能更好补充水分和营养。

  tips4 用双手接水向脸上扑水几次后再轻轻拍打面部,帮助水分风干,注意控制时间不要太长哦否则皮肤会干燥啦,控制在2分钟内即可。

关键词:护肤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