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湿计 决战办公室沙漠肌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1 06:03:53

  原文标题:【美容】保湿计 决战办公室沙漠肌--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OL们大家注意了,你的脸是不是正在遭受办公室沙漠的困扰啊?保湿工作虽然每天都在进行,但效果如何呢?赶紧来听小编给大家上的“美妆”第一课,从今天开始和办公室沙漠“战斗”到底!

 

保湿计 决战办公室沙漠肌

  7:00am

  喝一杯清水或红枣水

  你足足睡了8小时以上,虽然昨晚已经用了保湿晚霜,但皮肤却还是感觉有点干,最简单有效的补救方法必然是喝一大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促进新陈代谢。也可以用红枣水代替淡而无味的白开水,只需用10~20粒便可煲一壶带甜味的红枣水,怎么喝也不会发胖。

  8:00am

  洗脸切记用冷水

  洗脸的水不能太热,因为那样会加快皮肤底层水分的流失。

  洗过脸后,爽肤水和保湿乳液也是每天必作的功课。如果你有化妆的习惯,在化妆前涂上具有保湿效果的隔离霜,将会使妆容具有更持久。

关键词:保湿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