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水当当的产品让皮肤水嫩嫩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0 00:10:53

  原文标题:【美容】水当当的产品让皮肤水嫩嫩--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气温急升,正是换上清凉夏妆的时节,最常见的手法包括:使用多效合一的防晒型护肤品,不再将滋润版的粉底液涂到脸上,改用清透的控油类粉饼。而有些不化妆的女生,则可能不断精简保养品的步骤,以此来减轻皮肤的负担。事实上,在这个看似最轻松的季节里,仍有一些令人烦恼的皮肤问题,比如油脂分泌过剩、毛孔粗大、暗疮等等,而所有这一切,都跟皮肤的水油不平衡有关。

  水油平衡,可以说是皮肤保持年轻态的根本,因此美容专家建议,除非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油性肤质,否则就不要使用控油型的产品,而是通过提高皮肤保水性,来降低皮肤的“出油性”。出于肌肤舒适度的考虑,夏天可以使用分子较细、容易被吸收的乳液;干性皮肤、或者需要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的人士,有必要的话还可以考虑质地较厚的凝霜,以防止水分流失。

  在众多夏日保湿品中,海洋元素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了。海蓝之谜凝霜,其成分与皇牌面霜相同,却采用了无油配方,除了持久保湿,还可对肌肤进行有效的修护。莱珀妮海洋精华修护乳液的原料也源于海洋,质地轻薄,男女均可使用。另一款以海洋元素闻名的保湿品,是~H2O+皇牌8杯水系列的明星产品面部绿洲海洋营润啫喱,提取海洋植物水润精粹,能大大增强真皮层的保水力,在肌肤表层形成极为严密的锁水膜,牢牢锁住肌肤内的水分不让其溜走。

  此外,具有特殊功效的植物也受到诸多使用者的喜爱,除了“天然保湿剂”的概念,它们往往还意味着怡人的香味。娇兰水合青春活能清新日霜使用了沙漠玫瑰复合精粹,还伴有玫瑰、茉莉、白麝香和琥珀等香气,极其娇美。兰芝水分滋养均衡保湿乳蕴含阿尔卑斯柳叶菜萃取物、木棉树萃取物和三色紫罗兰萃取物等成分,持久补充水分,舒缓、滋润肌肤,令肌肤柔嫩光滑。希思黎全能乳液是全球最畅销的保湿产品之一,富含积雪草、人参等植物精华,适用于任何肌肤,甚至1岁以上的儿童也可使用。

关键词:护肤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