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晚间干燥皮做好三步补水强招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2 06:03:12

  原文标题:【美容】晚间干燥皮做好三步补水强招--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正值换季时节,很多人都会发现肌肤缺水状况严重,肤表变得十分粗糙。这是因为此时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了,皮脂分泌与表皮保湿系统发生不平衡的状态,导致皮肤角质层含水量过低。晚上时间充裕,可以多花点时间做保湿护理,此时的保湿不仅要补水,更要补足油分,做好这关键的三步,肌肤自然水润无比。

  晚间三步 皮肤湿润不干燥

  Step 1:彻底清洁面部后,全脸使用保湿化妆水or喷上矿泉喷雾,让脸部每一处肌肤都彻底吸收水分。你可以选用花水或矿物质水,小分子的水分更易吸收。

  Step 2:敷上保湿面膜抹上保湿精华或是敷上保湿面膜,让肌肤补进大量保湿能量,彻底滋润肌肤角质。这两步其实可以同时进行,先涂保湿精华,不用等其完全吸收就可以敷面膜了,面膜敷个15分钟就够了,时间太久反而会倒吸水分。

  Step 3:涂上厚厚的保湿乳液大量抹上诉求保湿的乳液,厚敷一层,让肌肤吸收。晚上不担心油腻,而且深度睡眠中肌肤的水分易流失,所以涂点滋润的保湿霜也没关系的。

  39健康网小编提醒您,肌肤的护理最好在晚上十点以前进行,因为夜晚十一点至凌晨二点是肌肤细胞最为活跃的时候。洁面和去角质看似和保湿没半点关系,其实只有真正在享受一个完全放松的淋浴后,肌肤护理才正式开始。

39健康网(www.39.net)独家专稿,欢迎分享,请点击获取授权。
投稿及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02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