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空调房缺水肌 3招完美补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1 18:02:35

  原文标题:【美容】空调房缺水肌 3招完美补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大部分上班族需要长期呆在办公室里,空调给人带来恒温的舒适的同时,也会让肌肤变得更加容易干燥缺水,失去光泽、缺少弹性,上班族要摆脱这个困境,不妨看看小编整理的室内保湿三部曲,助你全面提升肌肤的水透弹三大维度!

  办公室里与外界环境接触少,加上空调吹的风携带的水分少,使得办公室的湿度一直处于低下状态,让肌肤水润度大受影响。一整天下来,很多上班族MM的肌肤会偷偷冒出干纹,再加上整日面对电脑、加班熬夜等,更是让肌肤倍受摧残。要改善肌肤的干燥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上班族室内保湿三部曲吧。

  室内保湿首部曲:随时补水

  在空调环境下,肌肤总是比较容易缺水,所以在干燥情况下随时补充水分很关键,可以准备一瓶保湿化妆水,通过化妆棉印在肌肤上,就能给干渴的肌肤带来滋润的感觉。要注意不能使用矿泉水或普通水,普通水蒸发的同时也连同脸上的水分一块儿蒸发了,这反而让皮肤变得更干。建议选用有密集补水功能的精华水,这样不但能够达到补水效果,还能持久保湿。

  室内保湿二部曲:涂抹补水不油腻的保湿凝露

  办公室里温度恒定,但相对室外来说通风效果不算好,加上对着电脑,长期被荧幕照射的面部肌肤很容易出现水油不平衡的状况。因此,在使用保湿精华水之后,可以适量涂抹质地较为清爽负担轻的保湿凝露,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凝露就很不错,为肌肤补水之余又透气,这样在办公室一天肌肤还是保持水、透、弹的理想状态,既不干燥,又不泛油光。

  室内保湿三部曲:使用保湿补水面膜

  MM要想肌肤不缺水,一定也不能少了补水保湿面膜。如果感到脸上有点紧绷,不妨趁着午休时间敷张保湿面膜,能彻底改变缺水的紧绷现象。也可以工作一天回到家中,再给肌肤做保湿面膜,能提高肌肤的抗旱能力,增加肌肤水分,同时还能加快肌肤吸收营养。一周使用2-3次即可。

  Tips:敷面膜不要超过20分钟,时间过长,面膜纸干了,面膜纸反而会吸附皮肤中的水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