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 秋季保湿攻略提前看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31 12:03:56

  原文标题:【美容】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 秋季保湿攻略提前看--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秋天,空气中的湿度大大降低,人们暴露在外的皮肤有一种紧绷绷的难受感觉。这是由于皮肤水分蒸发加快,皮肤角质层水分缺失的缘故。如果皮肤严重缺水,则会干裂、脱屑。所以秋天的皮肤护理特别重要。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干燥诱因和护肤方法吧!

  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

    干燥诱因一:冷气

  刚入秋的时候,艳阳高照时的气温一点也不比夏天时低。空调的冷风会使室内的空气变得干燥,而外界湿度没有夏天那么大,皮肤的一部分水分就会被夺走,如果置之不理,很容易出现细小的皱纹。

  干燥诱因二:紫外线

  随着天气晴朗起来,日照中的紫外线没有厚厚的云层遮挡,也会来找皮肤的麻烦。如果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之下,仍会引起晒伤。因此,秋天也应该留意紫外线的侵袭,最好和夏天一样擦上防晒霜。

  干燥诱因三:过度洗浴

  夏季温度高,人们都喜欢一天洗一两个澡,有的人甚至更多。气候变化后,皮肤分泌的汗液和油脂会逐渐减少,洗澡次数过多容易把自动脱落的角质层和汗液混合的皮垢洗掉,减少了这些物质对皮肤的保护,细胞内的水分更容易蒸发,皮肤出现干燥现象。

  干燥诱因四:夏季护肤品

  夏天用的保养品强调的都是清爽,可这些保养品到夏末秋初就有点“不合时宜”了,保湿、锁水的能力明显达不到要求,所以最好开始使用一些保湿护肤品,减少水分的散失。

  水嫩保湿攻略一: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选择护肤品的原则是根据皮肤属性,根据时间和气候。例如干性皮肤的人,要选用适合干性皮肤的护肤品,不能选用适合油性皮肤的护肤品。秋天不要继续使用夏天的护肤品,该换保湿补水的咯。

  补水保湿攻略二:日常的皮肤护理

  运用合适的护肤品,坚持白天做两次面部清洁,还要使用护肤霜补充适当的油分和水分,让皮肤洁净与滋润。晚上洁肤一定要彻底,先用温水、洗面奶彻底清洁面部的皮肤,再用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进一步洁肤及补充水分,然后在面部薄而匀地抹渗透性强的滋润晚霜,并适当地热敷,让其营养渗透到皮肤深层。

  秋季滋润攻略三:去死皮+面膜保养

  敷面膜之前,用祛死皮膏祛除死皮细胞,令肌肤柔软洁净。再用矿泉水(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皮肤最需要的)把面膜贴蘸湿,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可重复多次。在晚上睡觉前,做一次面膜保养是非常有用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