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干荒肤质况拉响警报 7个时机补水效果最佳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30 00:09:14

  原文标题:【美容】干荒肤质况拉响警报 7个时机补水效果最佳--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秋意渐浓,补水保湿成了MM们常挂在嘴边的话题,“皮肤干燥脱皮啦!”“皮肤外油内干啦”“皮肤好紧绷~”明明早晚都做好了保湿功课的,为何肌肤还是会干?因为我们处在抽湿的坏境中,要时不时补水才能保持肌肤水当当呢?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补水效果最佳,让爱美编编告诉你吧!

  补水时机1:长时间对着电脑后

  为什么忙完一上午后皮肤暗沉得很,地球人都该知道,长时间对着电脑,皮肤会干燥缺水,水油不平衡的肤质失去透明度。此时的皮肤看起来油腻腻的,但自我感觉皮肤底层极度干渴。不想在电脑前熬成黄脸婆,请看对策。

  补水对策:先隔离防护,后喷雾给水

  没有出门涂隔离的习惯,就别怪编编多嘴了,这已是常识了好不好?如果你还有上粉底,这时候是不适合洗掉再保湿的。那我们可以先用吸油纸压走T区油脂,再距离面部20CM喷上一层保湿喷雾,以弹钢琴的形式轻轻点按,再用纸巾吸走多余的水分,妆面毫发无损,肤感更清新水润,就是这么简单!

  补水时机2:临下班前

  待在空调房久了,空调就是抽湿机,吹着凉飕飕的风,肌肤的新城代谢也会因温度下降而变慢,导致锁水能力变差,而且肌肤表层的水分也会在干燥的空气里加速蒸发掉。你不补水,就等着皱纹爬上脸吧!

  补水对策:补点气垫BB再下班

  辛苦工作了一天,此时的你一定是狼狈不堪的模样,妆也花了,脸也憔悴了,就算挤地铁咱也不想让人看到自己丑的样子。在下班前,偷偷拿出气垫BB霜,在脸上脱妆干燥的地方轻拍几个,立即容光焕发。气垫霜不像粉饼那么干,补妆同时还能补水,一举两得。

  补水时机3:加班熬夜后

  不管你是加班汪还是追剧党,熬夜晚睡似乎成了都市人的习惯,一天对着液晶屏超过12小时,眼睛会干涩无比,眼神也不如上午那般清澈,不经意间,黑眼圈眼袋细纹会悄悄爬上脸。不想人未老眼先衰,赶紧给眼周补补水。

  补水对策:眼部精华液+眼膜双层加码

  敷面膜总是很难照顾到眼周,在熬夜后,给眼部肌肤来点眼膜是极好的。编编是懒人,不喜欢用眼部冻膜,片状眼膜就很省事,敷完眼部还能敷法令纹。不过,咱可耍点小心机,就是在敷眼膜前涂一层眼部精华液,那吸收效果倍儿棒,不管熬夜到多晚,第二天照样神采奕奕。

  补水时机4:睡梦中

  你在呼呼大睡,皮肤好的人却在利用这个时间段保养,别怪人家皮肤比你好了。夜间是肌肤新城代谢修复的黄金时段,需要大量的水分来协同合作,晚上气温地,睡眠中无法补充水分,第二天醒来肌肤照样干渴。

  补水对策:把晚霜涂厚点

  提到夜间保养,很多人会推荐睡眠面膜, 但睡眠面膜使用感并不是那么美好,黏腻腻的不说,弄到枕头被子上有够烦心的。编编的对策就是,一定要用晚霜,一定要用晚霜,一定要用晚霜,并且不要吝啬,涂多点,多按摩一会,让每一寸肌肤都得到滋润。之后就能放心睡大觉啦,第二天起来皮肤绝壁水润。

  补水时机5:起床后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间保湿做得好,肌肤才能抵御一整天的干燥环境。睡眼惺忪地起床后,最重要的事是唤醒肌肤,让它乖乖“吃早餐”。怎么唤醒?一瓶保湿水就能做到。

  补水对策:轻拍面部唤醒肌肤

  早上洁面时,可轻轻按摩面部,让过夜残留的皮脂统统消失。接下来一定要用化妆水,最好选用质地清爽吸收性好的水水。让化妆棉吸饱水,轻轻拍打面部,重点来了,轻拍轻拍,这里要配合一定的拍打手法,促进化妆水吸收,让肌肤活力满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