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面膜补水保湿效果好 5制作步骤简单又实惠

来源: 2014-05-03 00:35:20

  黄瓜不仅可以吃,还是爱美女孩子保养敷脸的必备水果。据悉,黄瓜里面多种维生素,做成面膜贴在脸上可以补水、美白,可是你知道黄瓜面膜怎么制作吗?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二、较粗的黄瓜
  
  操作:将黄瓜洗净,外皮削掉,用水果刀斜着切黄瓜,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约1mm左右,切片完毕,对着镜子将黄瓜片一片片贴在脸上,甚至颈部,(真的是对镜贴花黄了,),贴好后,面部只有鼻孔暴露,(与成品面膜不同,成品面膜不贴在眼睑部,因为眼睑的皮肤最薄,易受刺激,黄瓜面膜没有刺激性,故可以贴)。
  
  方法三、材料:一只黄瓜、半汤匙柠檬汁、一汤匙榛子、一个鸡蛋白(用搅拌机将其搅成蓉状)。
  
  第一步:新鲜黄瓜用水果榨汁机榨碎(榨汁机也可以选那种超级便宜,超市只卖7、8块钱的,用手挤压的,比较小方便清洗,可以作为美容专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