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逆龄面霜专业评测

来源: 2014-02-25 10:02:56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全能面霜,无论是从控油、补水、滋润、亮肤的角度来评测,每一项都非常令人满意。在护肤顷刻间,能够真正拥有逆龄肌肤。下面,小编就对这款逆龄面霜进行全方位的评测。

护肤  护肤品  美白  保湿  SK-II   外观

外观

  外观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能够从根本上提升肌肤的紧致度,细致肌肤,紧实毛孔,令肌肤拥有十年如一日的年轻呵护。轻松解决10大问题:肌肤缺乏紧致、粗糙、缺乏光泽、毛孔粗大、干燥、暗沉、细纹幼纹、缺乏弹性、下垂、缺乏紧致曲线。

  从外观设计上,沿承了SK-II一贯的经典正红色,瓶身设计简洁大方,很有质感。每一盒中都配备了一只挖勺,十分方便沾取面霜。瓶内有塑料隔板,可以时刻保证面霜的新鲜质感,减少氧化的可能性。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