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全新恒时凝颜系列产品测评

来源: 2014-02-25 10:02:52

  时光荏苒,能否永葆青春肌是否是你遇到的一大难题呢?雅姿全新恒时凝颜系列产品就能够让青春在你的面庞优雅绽放。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它神奇的功效吧!说出你的“青春季”宣言!

护肤  护肤品  美白  保湿  雅姿   介绍雅姿全新恒时凝颜系列产品

介绍雅姿全新恒时凝颜系列产品

  全新上市的雅姿恒时凝颜系列,完美实现自然精粹与尖端科技的融合,以“长寿草菁萃”、“生命之树精华”、精微六胜肽三大传奇成分,激发细胞中年轻蛋白的含量和活力。其中长寿草菁萃能够大幅提升细胞年轻蛋白产出量,有助延长细胞寿命,让肌肤焕现青春活力,绽放青春之美。与此同时生命之树精华能够发挥强大抗氧化及活肤功效,能有效保护细胞中的年轻蛋白,帮助肌肤建立强韧的保护罩,抵御环境侵袭,使肌肤细胞长久保持活力,保护细胞中易被氧化流失的年轻蛋白。年轻蛋白含量越高,细胞就能更有活力,青春就能停留更久。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