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滋润保湿霜

来源: 2014-02-25 10:02:47

  冬季肌肤干燥,选择一款温和保湿的面霜必不可少。佰草集滋润保湿霜丰醇细腻,在肌肤表面的涂抹性能良好,并能轻易地渗入到肌肤表皮层,在肌肤外面迅速形成一层保湿膜,持久地促进肌肤表皮层内天然保湿因子的生成,内外结合,保湿效果显著。

佰草集滋润保湿霜  佰草集  保湿  

  草药成分:

  枸杞:提取液的功效性成份枸杞多糖,有补充皮肤细胞所需养分,促进天然保湿因子生成的作用。

  茶油:茶油的功效性成份维他命E、庚烯醇、庚烯醛和不饱和脂肪酸,有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膜,防止水分蒸发的作用。能深入皮肤组织,补充适当的油份,减少氧自由基的生成。

佰草集滋润保湿霜

佰草集滋润保湿霜

  佰草集滋润保湿霜,蕴含枸杞、麦冬等中草药精华,丰厚滋润,能有效渗透至肌底,补充肌肤所需养分的同时锁住表面水分,增进肌肤活力,令肌肤常葆滋润幼滑。适合中性至干性肤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