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交替肌肤补水 你的护理品够高大上吗?

来源: 2014-02-25 09:59:16

  季节交替肌肤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干燥,不论你在地图上的哪个点都应该把保湿作为近期肌肤护理的重点。而且不能单纯的表层补水,深入肌肤内里加强肌肤的抵抗力,才能由内而外散发出强大的肌肤保护层,隔绝肌肤发热、脱皮等让人头疼的肌肤问题。

护肤  补水  保湿  滋润  季节交替   季节交替肌肤补水 你的护理品够高大上吗?

季节交替肌肤补水 你的护理品够高大上吗?

  季节交替多半是肌肤最敏感的时间,或许你的一个小疏忽就会引起一系列的恶性反应。所以在选择护肤品时要格外小心。而且冬季和春季交替属于一年当中肌肤最干旱的时期,减少护肤品使用次数,但一定要选好面霜、化妆水质量,保证以一抵N,才能让护肤事半功倍。而在柜台挑选面霜、化妆水时你也许会面对这样的情况,产品介绍上一堆英文,显得十分高大上,碍于面子MM们也不好向导购员咨询,迷迷糊糊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其实你只要记住几个关键词,选择起来就简单多了。切记以下成分绝对不能选哦:

  alcohol(酒精)、bronopol、Sorbic acid(山梨酸)、parabens(防腐剂)、fragrance(香料), tartaric acid(果酸),ortho-hydroxybenzoic acid(水杨酸),Vitamin A acid(维生素A酸),任何有acid结尾的英文词。

声明: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瑞丽网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编辑:张仲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