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锁骨涂高光,谁注意到31岁娄艺潇?锁骨装口红我服气

来源: 2022-11-03 15:22:28

  大家都很清楚吧,如今女孩子爱美可远不止化妆,甚至女孩子就连锁骨也不放过了。这不,在当初鹅厂的“星光大赏”活动中,赵丽颖就是因为“星星锁骨”而出圈,说实话在高光星星的点下,赵丽颖锁骨超级迷人,似乎里面的小漩涡能让鱼儿游泳!不得不说,赵丽颖的身材也真的是太标致了吧!

  只不过相对于赵丽颖锁骨涂高光,却有谁注意到31岁娄艺潇?同样都是31岁,赵丽颖生子后身材仍然那么苗条且迷人,那么未婚的娄艺潇呢?这不,在近日娄艺潇就在某平台发布了一个锁骨装口红的挑战视频,万万让人没想到的是,娄艺潇竟然挑战成功了!

  首先可以看到娄艺潇在视频中穿了一件超级显锁骨的衣服,虽然说宅在家中,但是娄艺潇却似乎没有发胖,反而整个人仍然迷人。当然了,即使在原相机的衬托下,娄艺潇锁骨和赵丽颖这般出众,显然也似乎能在锁骨里面养鱼呢。

  只不过这回娄艺潇是在锁骨里面装一根口红!众所周知,口红一般都是抽条形状,而锁骨空间有限,因此自然不可能将口红横向放在锁骨里面的啦。唯独口红是竖向放在锁骨,但要想口红竖向在锁骨里面站立,只能要求娄艺潇锁骨深度。但是从视频可以知道,其实娄艺潇绝对是有实力,毕竟她的锁骨已经能凹成一个小坑了!

  这不,当口红放在了锁骨之后,娄艺潇的确是挑战了口红能够坚持三分钟不倒!说实话,在看到这一幕时我的确是心服口服了,毕竟别人都说锁骨能养鱼,但是娄艺潇却能放一只口红,而且还保持三分钟不倒,这样精致又迷人锁骨,谁看了不羡慕呀。而且就连赵丽颖都只是将高光涂在锁骨边缘,反而娄艺潇只是直接让锁骨装口红,可见大家对娄艺潇锁骨很服气吧。

  赵丽颖锁骨涂高光,谁注意到31岁娄艺潇?锁骨装口红我服气。对此,大家这回都非常羡慕娄艺潇的迷人身材吧。欢迎留言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