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逆行者什么意思(什么叫逆行者?)

来源: 2020-11-23 13:20:53

  【道相看】逆行者什么意思(什么叫逆行者?)

逆行者什么意思(什么叫逆行者?)逆行者是指的是对英雄的称呼。

 

逆行者什么意思(什么叫逆行者?)

 

“逆行者”出处及相关介绍:

 

2015年8月12日晚,中国天津滨海新区发生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所有人往外跑,而消防员第一时间冒着险情逆行进入火场,逆行者指的是勇于向前的消防员。他们也因而被称作“世界上最帅的逆行者们”。

 

为向消防官兵致敬,网友妖妖小精13日上午即时创作了一幅漫画“世界上最帅的逆行”,感动无数网友。

什么叫逆行者?最近总是听说,这词出自哪里呢?
逆行者

扩展资料

 

当行人匆匆撤离危险之境时,消防员却义无反顾地“逆行”,朝着危险而去,无数网友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然而,就如马路上真正意义上的逆行有危险那样,“世界上最帅的逆行”,也不可避免地伴随着巨大的风险。

 

最近,由武汉首发的新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揪住了全国人民的心,越来越多的“逆行者”出现:无数医务工作者在奋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社区乡村防疫工作者巡守在田间村头;为了保障百姓生活,一些行业员工提前返工上岗;市民们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为抗疫防疫捐钱捐物。无数普通的社会成员,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汇聚成一股暖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