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qq好友恢复(qq误删好友怎么恢复)

来源: 2020-11-22 17:00:51

  【道相看】qq好友恢复(qq误删好友怎么恢复)

qq好友恢复(qq误删好友怎么恢复)如果我们误删了QQ中的好友,或者删除之后,又想把他加回来,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QQ好友找回功能进行恢复了。

 

qq好友恢复(qq误删好友怎么恢复)

 

具体恢复方法步骤如下所示:

 

1.因为我的QQ目前没有被误删的好友,所以现在只能牺牲一下,从我的好友中删掉一个,然后演示给大家看。这一步是可以忽略的哈。


2.确认你的好友是不是被误删了。在搜索栏中搜索好友的备注、昵称或QQ号码其中的几位数,看是否能查找到好友,如果显示无搜索结果,则好友是已经被删除。

 

3.在QQ页面的下方,有一个放大镜的图标,也就是查找好友的功能,点击这个图标,打开添加好友的页面。


4.打开添加好友页面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在页面的右下角处,有一行不显眼的字“好友误删不要急,批量恢复来帮你”,点击进去。


5.这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界面,点击红色圈圈里面的那个“恢复QQ好友”,开始进入下一步操作。


6.最后一步,进入到QQ恢复系统,点击三天内删除的好友,再点击申请恢复。一般情况,普通用户三个月内删除的好友都是可以恢复的,大家自行选择,会员可选择的期限就长一点,如果是超过一年了就没有办法找回了。


有了这篇教程就再也不怕我的qq好友误删找不回了,小伙伴们任性一把,把你的qq好友删了,哈哈。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