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大非农(大非农和小非农分别是什么?)

来源: 2020-11-22 17:00:50

  【道相看】大非农(大非农和小非农分别是什么?)

大非农(大非农和小非农分别是什么?)无论是在日常交易过程中,还是新闻报道中都时常能听到“大非农”和“小非农”,这两个数据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关系到我们的投资。

 

大非农(大非农和小非农分别是什么?)

 

大非农数据,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和失业率这三个数值,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是美联储衡量国家经济、调整货币政策的重要依据,由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统计发布,发布时间为每月第一周周五(夏令时20:30、冬令时21:30)。

 

小非农指的是ADP就业数据,每个月的NO.1个星期三公布,ADP就业人数是非官方调查的数据,但是ADP也是一个庞大的机构,全球每个城市都有调查人员。


大非农和小非农的区别

 

①小非农主要是私营部门的非农数据,大非农是由全美所有的行业的统计。

 

②小非农是在非农数据公布的前两天公布的,对非农数据有预示作用,一般情况下,小非农的数据和大非农的数据相差不会很大的。大家都是根据小非农的数据来预测大非农数据的。

 

如果你是即将要进场的投资者,那么请一定记住要持续关注这两个数据,这将对你之后的投资方向有巨大的作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