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注册表怎么打开(Win10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

来源: 2020-11-21 18:20:45

  【道相看】注册表怎么打开(Win10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

注册表怎么打开(Win10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注册表(Registry)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核心数据库,用于存储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设置信息,直接控制着Windows的启动、硬件驱动程序的装载以及一些Windows应用程序的运行,从而在整个系统中起着核心作用。要想修改注册表,就需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怎么打开(Win10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

 

我们对Win10系统的很多设置修改,都要通过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修改注册表来进行。那么怎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呢?下面MS酋长就把在Windows10中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所有方式做一汇总,包括如何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方法一:运行 regedit 命令
“Windows徽标键 + R”组合键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如图:


按Enter回车键或点击“确定”,然后在弹出“用户帐户控制”对话框时点击“是”,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方法二:搜索“注册表”
在Win10任务栏搜索框中输入“注册表”,在自动显示的搜索结果中即可看到“注册表编辑器”。如图:


点击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如何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有时候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册表编辑器才有权限修改某些注册表键值,如果你是本地帐户或者微软帐户(标准用户)登录的系统,那么只需在上图的搜索结果中,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如果你使用的是微软帐户(管理员)登录的系统,那么直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即具有管理员权限。

 

方法三:“任务管理器”运行新任务
如果遇到电脑死机或Win10桌面/任务栏丢失的情况,这时如果按 Ctrl+Alt+Del 组合键能够调出蓝底白字的安全选项界面(如下图),那么我们也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器”运行新任务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怎么打开?Win10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汇总在上图的安全选项界面中点击“任务管理器”,显示“任务管理器”详细信息,点击“文件 - 运行新任务”。如图:


弹出“新建任务”对话框。如图:


输入 regedit ,确定,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如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册表编辑器?
在上图的“新建任务”对话框中勾选“以管理员权限创建此任务”,即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册表编辑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