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女生当两年兵值得吗

来源: 2020-11-20 23:01:01

  【道相看】女生当两年兵值得吗

当兵不仅是男孩子的梦想,许多女孩对当兵也情有独钟,穿上那一身军服,就感觉十分酷飒,而且当兵不仅可以为国家、人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培养良好的价值观,让自己的身体也变得更加强壮,不过很多女生心中也会有疑虑,那就是女生当两年兵值得吗?女生当兵后的出路是什么?接下来,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女生当两年兵值得吗

 

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重性的,就看是否适合自己。这个问题肯定是两种答案版都有,有人会权说值得,有人会说不值得。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站位和观念也不一样,尊重客观发展规律和懂得用唯物辩证法去看待问题的人是不会人云亦云、随风飘摇的,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认知和观点。就是一句话告诉你:鼠目寸光的人只看表面和眼前,比如说,有人对你说锻炼出一身肌肉就是他认为的值得,而有人却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不会有出息。你说谁对谁错?

 

任何问题都不要一刀切,有好的地方,就绝对有不好的东西。用口号来作为自己人生坐标的人,一定是空谈误国的人。

 

女生当兵的好处和坏处

 

好处:

 

一、思想进步。提高自己的意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要能版有个良好的世界观和价值权观。毕竟那地方是教育思想为主的地方。

 

二、上进。

 

三、性格。内向的变外向了,外向的变内向了,一定程度上的变化,说白了就是不管什么金属扔进熔炉重铸,出来之后统称“金属”。

 

四、工作方面。变的有眼色,会行事,知道轻重缓急,责任分布。

 

五、技能培训和身体机能增强。

 

六、忍耐力。这个明显增强了。

 

坏处:

 

一,女生当兵一吃不消,伙食又很差(除了不打仗的,虽然不打仗可是伙食还是一样。苦点。)

 

二、每天要起早,女生爱美起那么早会出黑眼圈。

 

三、就怕女生训练到一半昏倒在地(累点)。

 

四、军营里除了过年偶尔可以回家,其它时候回去是擅离职守。

 

五、女生一般刘海不能留太长(不能遮挡住眼睛。)

 

 

女生当兵的需要的标准:

 

一、参军入伍为义务兵。女孩参军入伍务必是普高应届生,报名参加当初今年高考的,年纪在18到19周岁以上。在学校大学美女参军入伍,年纪在20周岁以上下列。

 

女生当兵的好处和坏处

 

二、特招入伍为军人。 军队每一年到一些关键地区高校招生全日制教育一般应届生大学生毕业到军队工作中!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书)被授于副连级中尉军衔,研究生学位被授于正连级上尉军衔,博士研究生被授于少校军衔,假如军队不上大家院校招生,那么就得看大家家的关联了。特别是在你是女孩,除了本身十分出色,并且家中务必关联要有点硬!

 

女生当兵后的出路

 

分配军队,部分给军衔,待遇不错;回到地方,按照业分配规定,可以分配到地专方医院继续属从事相关专业。

 

能考军校,当不当兵其实都有进入高层的条件。成就,待遇就看个人努力,机遇了。不能,哪同样当不当兵你都要工作。关系,家庭等不用说你也明白,哪都一样。抛过这些不谈的话,,兵或打工其实区别不大。

 

女兵退伍后可以选择留在部队,做一些相关的文职工作,这类工作相对女兵来说也是比较擅长的,女兵也可以更好地完成此类工作。一般情况下,一些女兵退伍后会被分配到当兵相近的岗位上去工作,这对于女兵来说也是比较好适应的,能够完成的。

 

女兵也可以选择在当兵以后考公务员,公务员现在是非常吃香的行业,女兵选择考公务员的话在政策上也能够获得一定的加分,考上公务员更更加容易一些。

 

而且对于女生来说,去当兵能够锻炼她们的意志力,这种意志力形成之后对于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都会带来非常好的影响,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进入部队感受一下,毕竟从部队中我们能够学到更多知识,有更多的认识,这是我们在平常生活中华所接触不到的,所以女生下部队锻炼一下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现在什么样家庭的女孩才会去部队当兵?退役老班长告诉你!

 

网友一:

 

一直以来,女孩子当兵一直都是比较让人羡慕的事情,也是许多女孩子的梦想,但和男孩子当兵相比,女孩子当兵的难度相当之大,一般人是去不了的。能够当女兵的家庭一般比较常见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一、是军人世家,家庭成员有当过兵的,而且大大小小在部队也都是有一定级别的领导,有着广泛的部队人脉,这种家庭的女孩子是很容易当兵的,而在征兵上部队也会照顾。

 

二、是烈士的子女,在相关规定当中,烈士子女入伍是有明确规定的,是需要被照顾的对象。

 

三、是我们都懂的,那些二代们,他们有足够的影响力将孩子送到部队。

 

网友二:

 

还是有不少的家庭愿意孩子去当女兵的,女兵因为名额比较少,所以选拔条件更高,而且程序更为严格,同时对于年龄、学历这一块相比于男兵来说限制更为多一些,比如女兵必须是高中应届毕业生、大学在校生或者应届毕业生。

 

之前其实女兵所在的岗位相对而言都是比较好的,没有啥辛苦的岗位,比如卫生员、通信兵之类的,但是现在不全是这个情况了,女兵的岗位越来越多了,特种部队有女兵,我们飞行员、航天员也都有女军官,女兵的岗位也已经多样化了。

 

网友三:

 

本人曾在军分区工作过,对此有一定了解。一是军人世家。比如说父亲是军人,爷爷等是军人,女孩子从小向往军营会选择当兵。二是家里亲戚朋友中有当兵的人。小编认识并报道过一个安徽马鞍山的在读硕士研究生,他男朋友在部队,于是她休学去当兵了,追着男友去军营了。

 

还有的就是自己的哥哥,表哥,或身边的朋友当过兵,特别是女兵的。三是父母有军人情结的。对于普通人家的女孩子,父母一方或双方有军旅情节可能会将子女往这方向引导,因而他们的子女可能去当兵。四是自己有军旅情节的。

 

网友四:

 

我国挑选女兵也很严格,不是谁想去就能去,身体条件都得预备,家里要有一个女兵,觉得特光荣,飒爽英姿,让人多羡慕,我一直就很敬佩女兵,肯定都抢着愿意去。

 

网友五:

 

对于普通百姓家来说,女孩去当兵,或许是不读普通高校的一种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一般有三种情况:一是女儿喜欢当兵,是从小受到周围环境和家庭教育影响或熏陶的结果,去当兵是从小的梦想和意愿。

 

二是女儿读大学确实不是这块料,有机会送到部队锻炼,或许是她人生开始和发展的一个机会。三是考进了部队的一些院校,如军医大等。另外,还有种就是在文艺等方面有特长的女孩,特招为文艺兵,但现在这种情况不多了,因为现在部队的文艺团体都不算军人编制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