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特朗普头发白了

来源: 2020-11-20 21:41:09

  【道相看】特朗普头发白了

一直以来,特朗普都拥有标志性一头的金发,但他近日参加发布会的时候,大家都关注到特朗普头发白了,许多网友调侃是特朗普大选落败给愁的,也有人说是特朗普大选失败后没有心情染发了,为了证明自己的头发是真的,特朗普还让记者扯自己的头发来证实。那么,特朗普头发白了是怎么回事呢?特朗普到底是不是秃顶?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特朗普头发白了

 

14日,特朗普又引发了美国网民的一场热议。特朗普出席白宫病毒疫情发布会时,似乎突然从一头金发,变成了一头白发。许多人纷纷议论起了这个“一夜白头”的现象。

 

唐纳德·特朗普这几个月几乎不参与白宫疫情新闻发布会,但他最新的一次亮相,立刻在互联网上引发了大量争论,但许多人争论的是他的头发从金色变成白色的问题。

 

在白宫玫瑰园进行的这一场最新发布会之中,特朗普努力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正在成功的推进,但是许多观众却注意到特朗普标志性的一头金发,有了一个重大的变化:他的头发似乎全白了。

 

即使只和几天前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亮相相比,特朗普的头发颜色也明显有异与他通常标志性的亮金色,而是变成了白灰色。74岁的特朗普因其古铜色的皮肤,以及永久金色的头发,一直遭到反对他的人的嘲笑。许多人质疑他故意给自己喷上古铜色,以及坚持染金发。

 

在上星期六各大新闻电视网宣布乔·拜登赢得总统大选以来,特朗普终于第一次走上讲价,发表全国直播的公开讲话。英国记者艾米丽·麦特里斯在推特上写道:“特朗普整个演讲给了我一种他似乎彻底变了的感觉。他的头发颜色改变了,明显更白。但是他的声音和言论是一样的。”

 

政治战略家和评论员卡德纳斯嘲讽说:“是我的电视坏了,还是特朗普的头发不像平常的黄色?”很多人很快就拿总统的头发颜色开起了玩笑,并提出了不同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总统的外观突然发生了变化。

 

 

特朗普到底是不是秃顶

 

特朗普标志性的发型一直备受关注,而他到底有多秃也常常引来无数猜测。据英国《镜报》报道,特朗普发型的秘密被一股大风给揭开了。报道称,特朗普在登上“空军一号”飞机时,正好是个大风天气,再加上飞机引擎带动的气流,特朗普的头发被吹起来了。

 

当时特朗普正登上舷梯的一半,这时候风也是最大的时候,他的后背正对着记者,大风把特朗普后脑勺的头发给吹开了,可以看到特朗普后脑勺头发稀疏。

 

记者Ashley Feinberg发推特说:“一开始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貌似是真的?” 她在推特上附上了一条视频链接,并起名“真正的特朗普。请注意。你必须得看。”

 

特朗普一头金发,发型十分特别,前端两侧留长,以不同方向往后梳齐固定,最特别的是顶上留长,梳向额头,再180度大转弯梳向顶端,最为人津津乐道或嘲弄。有些媒体还曾经猜测特朗普是否戴假发或贴发片?是否秃头?特朗普的发型师还曾回应:头发留长向后梳并不就是为了遮秃。但是据新书《火与怒:川普的白宫内部》爆料,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曾经拿父亲把头发往后梳以掩盖秃顶来说笑。

 

 

吵翻了!特朗普的头发到底是真是假?

 

这可能是假发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美国《国会山报》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场集会演讲时,对着台下的人群说:如果你戴着假发,那么还是别竞选公职了。

 

特朗普这一说法是针对大众长期以来质疑他头发究竟是真是假的回应。此前,特朗普与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法伦(Jimmy Fallon)之间的口水战持续升温。后者曾在2016年的节目中嘲笑特朗普的发型,事后还说“后悔邀请特朗普上节目”。

 

特朗普表示,自己经常被指是“戴着一顶假发”,但是他的头发早就经过风雨的“检验”,他证明了自己的批评者是错误的。早在2015年,这位美国总统就表示“我不戴假发,这就是我的头发,我可以发誓。”特朗普2015年8月在南卡罗来纳州造势活动中,甚至邀请支持者上台触摸他的头发,结果答案都是“真头发”。

 

除了头发的真假,发型也是特朗普备受关注的一个点。特朗普发型奇特,前端两侧留长,以不同方向往后梳齐固定,最特别的是顶上留长,梳向额头,再180度大转弯梳向顶端。发型师米特甘在网络媒体QUARTZ分析,特朗普没戴假发,不过是以特殊方向梳齐,他也没想瞒天过海,头发留长向后梳并不就是为了遮秃。

 

《纽约邮报》曾引述特朗普前妻发型师李卡利的说法,特朗普的头发应该是植发而来,他曾于1980年代在植发专家奥伦特奇的诊所,多次见过特朗普。《纽约时报》援引长期担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私人医生的哈罗德·伯恩斯坦博士的话:总统一直在服用药物维持他的满头金发。

 

在美国,男性脱发比率为50%,很多人都在服用防脱发产品。在市面上,非那雄胺生发剂常被用来治疗男性型秃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脂溢性脱发、雄脱、遗传脱发)。特朗普的发型甚至成为他身上最具标识性的特点,甚至拥有一批忠实粉丝。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