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华盛顿集会爆发混战特朗普发文

来源: 2020-11-20 21:20:37

  【道相看】华盛顿集会爆发混战特朗普发文

美国大选引发的后遗症非常的多,直至目前特朗普仍不承认自己输了大选,甚至还认为自己会成为特朗普总统,并赢得第二个任期。特朗普这样的坚持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他身后也有一大批支持者。14日华盛顿集会爆发混战,特朗普发文声援华盛顿集会,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在华盛顿自由广场进行示威游行,抗议“存在舞弊”的选举结果,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发文声援华盛顿集会

 

当地时间14日,特朗普支持者在华盛顿自由广场及附近举行“女性支持特朗普”活动、“让美国再次伟大百万大游行”和“停止偷窃”示威游行等多场集会。支持者们计划从自由广场一路游行到最高法院,以抗议他们口中“存在舞弊”的选举结果。

 

活动得到了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极右翼团体“骄傲男孩”(Proud Boys)主席恩里克·塔里奥(Enrique Tarrio)、自称“美国民族主义者”的社交媒体名人尼古拉斯·富恩特斯(Nicholas Fuentes)、保守派煽动者杰克·波索贝茨(Jack Posobiec)、与反穆斯林团体“为美国行动”合作的亲特朗普活动人士斯科特·普利斯雷(Scott Presler)、阴谋论者兼InfoWars网站创始人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等边缘人物的支持。

 

其中一些人自称计划参加。琼斯放话称,他正带领一支“停止偷窃”大篷车队从得克萨斯州赶来,预计周五晚抵达华盛顿。

 

12日,特朗普的竞选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开心地转发了一条支持集会的推文,并称“超爱大家对特朗普源源不断的支持!”

 

特朗普支持者“齐聚”在华盛顿特区举行“MAGA百万人游行”(the Million MAGA March),抗议所谓“存在舞弊”的选举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除了早早在现场打个照面外,还在推特上“声援”。

 

特朗普发推煽情道,“看到外面的这些巨大支持,真是太暖心了,尤其是那些在全国涌现的有组织集会,比如华盛顿周六就会有一场大的。”

 

特朗普进一步怂恿称,“我甚至可能会试着停下来跟你们打招呼。这次选举被操控了,上上下下都是!”

 

这条推文被推特平台标注为了:“此处有关‘选举舞弊’的言论有争议。”

 

俄媒RT当天报道则称,“反抗议者与抗议者(一度)在华盛顿爆发混战”。

 

14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大量转发现场游行现场相关图片及视频,称“人们不会容忍这次选举被一家私人激进左翼公司Dominion和许多其他原因窃取!”“我们会赢!”“成千上万的人在华盛顿表达他们的支持,他们不会支持一场被操纵和腐败的选举!”

 

特朗普还痛批福克斯新闻和假新闻媒体并未报道这次集会,“相反,他们的记者却待在几乎空无一人的街上!”

 

除此之外,他还发推炮轰佐治亚州的手工重新计票是在浪费时间,呼吁取消重新计票,“不要让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窃取选举!”他还称,“他们不让我们的民调观察员进入计票室。单凭这一点我们就能赢!”

 

 

华盛顿集会爆发混战

 

“数以千计的特朗普支持者与反抗议者在华盛顿对峙,现场爆发混战。”俄罗斯RT以此为题报道称,当天的游行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声称,“有超过100万”人参加了游行。

 

但据更保守估计,现场只有数千人。这与上个月特朗普最后一场竞选集会的数万人相比,形成鲜明反差。

 

RT称,华盛顿特区的街道上挂满了美国国旗和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横幅,特朗普的支持者游行抗议拜登“胜选”,他们认为拜登的胜利具有欺骗性。报道称,现场的气氛并不都是欢快的,发生了几场斗殴事件。

 

报道称,一小群身穿黑衣的反抗议者出现在集会现场,双方发生扭打。华盛顿警方“迅速出动”瓦解这一暴力事件,并将反抗议者与极右翼团体“骄傲男孩”(Proud Boys)隔开,这些右翼男孩过去四年里在全国各地的暴力集会上与ANTIFA 暴徒发生过冲突。

 

报道还称,这场集会吸引了大批共和党人和支持特朗普的演讲者,其中包括有争议的辩论家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他在联邦最高法院前,宣称“第二次美国革命”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华盛顿邮报》稍早前指出,华盛顿特区警方和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都没有向示威活动发放许可。

 

而《国会山报》之后称,唯一获得该市许可的是特朗普支持组织“女性支持美国优先”。该组织在申请上写着,预计大约将有50人参加他们的活动,许可证则允许一万人于中午聚集在自由广场上。

 

更有意思的是,“女性支持美国优先”组织者、前茶党活动人士克莱默(Amy Kremer)试图与其他团体划清界限。作为“为特朗普游行”最早的发起者之一,她对“今日美国”表示,他们没有与任何团体协调组织周六的华盛顿活动。

 

《华盛顿邮报》还指出,在以往的华盛顿游行示威中,白人民族主义者和极右翼煽动者的势头并不敌反示威者。在其中一场白人至上主义活动中,组织者希望能有数百人参加,但最终只有30多人现身,并很快被反抗议人群的声势盖过。

 

华盛顿特区国土安全和应急管理主任罗德里格斯(Christopher Rodriguez)周四则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们预计周六集会的参加人数会相对较少,但会涉及十几个团体。

 

不过,另据《国会山报》报道,尽管特朗普任期内的类似活动都以失败告终,但组织者、右翼媒体人士以及白宫官员都曾预测,会有大批人参加。

 

有专家认为,参加周六集会的大多数人将是更传统和主流的特朗普支持者,因为“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和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提等共和党偏主流人物都有牵扯进此次活动”。

 

与此同时,反法西斯和反种族主义团体也打算在游行点附近举行反示威活动。当地活动人士也力求做好防范,比如保护好“黑人的命也是命广场”上的纪念碑。外界担忧,现场可能演变成暴力活动。

 

对此,华盛顿特区的民主党籍市长鲍泽(Muriel E. Bowser)表示,官方一直在关注社交媒体上围绕此次活动的讨论,并“做好准备”。

 

鲍泽同时对外地示威者携带枪支来华盛顿的做法发出警告,强调华盛顿的枪支法律要比美国其他地方更严格。

 

华盛顿警方则宣布在市中心实行道路封锁和停车限制。

 

而在游行之前,特朗普支持者已经先于周五晚聚集在白宫附近,并与反抗议者爆发了争吵和对峙。双方的争议不仅围绕选举结果,有人质疑特朗普支持者没有戴口罩。

 

 

支持者高喊:第二次美国革命开始了!

 

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尼声称“超过100万”的游行者参加了游行。不过,更保守的估计只是有数千人参加了游行,但航拍的照片显示,与上个月特朗普最后一场竞选集会吸引了数万人相比,参加游行的人数似乎相形见绌。

 

集会开始后不久,特朗普的支持者开始演唱《星条旗永不落》。当游行队伍随后走向最高法院时,“停止偷窃”和“福克斯新闻陷落”的口号响起,后者指的是福克斯最近不再像往常那样热情支持总统。

 

到达最高法院后,人群祈祷上帝“揭露这次选举中所有的腐败和欺诈行为,向所有人展示你的意愿。”

 

不过,气氛并不全是喜庆的。一小群身穿黑衣的反抗议者出现在集会现场,双方发生了扭打。华盛顿警察迅速粉碎了任何暴力事件,并将反抗议者从右翼“骄傲男孩”的队伍中赶走,这些右翼男孩在过去四年里在全国各地的暴力集会上发生了冲突。

 

一些小的对抗升级了,但不是很严重。大多数对峙都是口头上的。当地警察局发言人告诉《国会山报》说,星期六有10人因“与示威活动有关”而被捕,并指出这个数字可能还会上升。下午晚些时候,随着特朗普的支持者从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和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散去,示威活动似乎逐渐平息。

 

这场活动吸引了大批共和党人和支持特朗普的演讲者,包括有争议的辩论家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琼斯在最高法院前发表讲话,宣布“第二次美国革命”开始。琼斯总结说,“不管特朗普怎么样,现在是1776年!”

 

周六早些时候,特朗普本人坐车经过集会现场,在总统车队中向支持者挥手致意。支持者高呼“美国!美国!”当总统的车队驶近时,许多人在后面追他,想要拍照。

 

他后来在twitter上写道,“人们不会容忍这场选举被一家私人拥有的激进左翼公司Dominion窃取,”Dominion指的是一家投票机公司,该公司的硬件在28个州被使用,被指责通过“小故障”让拜登获得了选票。

 

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写道,“看到所有巨大的支持,特别是全国各地涌现的集会,包括周六在华盛顿举行的大型集会,我甚至可能试着停下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与此同时,一场由反对者发起的名为“F- MAGA”的反抗议活动计划在附近举行。一周前,主要新闻媒体预测当选总统拜登在几个关键州的票数超过特朗普后将赢得总统大选。特朗普还没有做出让步,并在几个州采取了法律行动,要求重新计票,并对投票违规行为进行调查,不过他的团队在法庭上遭遇了几次挫折。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