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伊万卡夫妇孩子退学

来源: 2020-11-20 21:04:13

  【道相看】伊万卡夫妇孩子退学

11月14日,CNN爆料称伊万卡夫妇带3个孩子退学,美媒称,校方和其他家长对伊万卡夫妇是否遵守防疫有关规定表示了担忧,近些天来,伊万卡夫妇一直公开无视新冠防疫指导原则,最终校方让他们的孩子退了学,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美媒:伊万卡夫妇带3个孩子退学,伊万卡夫妇孩子退学。

 

 

美媒:伊万卡夫妇带3个孩子退学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爆料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的三个孩子已退学,在此之前,校方和学校其他家长对他们一家是否遵守防疫有关规定表示了担忧。

 

报道援引伊万卡孩子所在学校的一名学生家长消息称,过去三年里,伊万卡和库什纳的三个孩子在华盛顿一所豪华私立学校就读,然而近些天来,由于校方对伊万卡夫妇公开无视新冠防疫指导原则表示担忧,最终导致后者让他们的孩子退了学。

 

出于对未成年儿童安全和隐私的考虑,CNN没有透露这所学校的名字。但报道援引该消息人士的话表示,伊万卡和库什纳“多次违反”该校有关预防新冠病毒家长手册中列出的“一些指导方针”。

 

“他们的行为没有秘密可言,因为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们。”前述家长在提及伊万卡和库什纳作为公众人物参加活动、且白宫出现新冠病例的报道时表示。

 

“库什纳和伊万卡的做法就是不好。”消息人士还说,几位家长也向学校投诉这对夫妇公然不遵守防疫手册的行为。

 

消息人士还表示,在收到有关改变其行为的要求和投诉——比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以及接触病毒携带者后进行自我隔离的要求和投诉之后,库什纳和伊万卡让他们的孩子退了学。

 

报道说,该校一位发言人拒绝对此事置评。然而白宫发言人卡罗琳娜·赫尔利(Carolina Hurley)在回应CNN请求时表示:“匿名消息来源对一个家庭在疫情期间对孩子所做的最好的决定进行攻击,是可耻的。”

 

不过,CNN说,其报道引用的消息来源均没有使用可被描述为具有“攻击性”的语言。消息人士还称,学校本试图和这对夫妇协商一些条款,既能让孩子们留在学校,又能确保有关规定不受违反,但最终库什纳和伊万卡带孩子离开了这所学校。

 

 

伊万卡夫妇遭同学家长投诉违反防疫规定

 

据《商业内幕》报道,犹太电讯社(JTA)周三援引多个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在其他学生的家长们投诉他们没有遵守校园新冠病毒应对规定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让孩子们从学校退学。

 

该报道称,在美国大选投票日的两周前,伊万卡的孩子们从华盛顿特区的米尔顿·戈特斯曼犹太日间学校退学,转学到马里兰州的梅尔文·伯曼希伯来学校。

 

2016年总统大选后不久,伊万卡举家搬到美国首都,孩子们也开始在米尔顿·戈特斯曼犹太日校上学。

 

这所学校的一位代表告诉JTA,孩子们“从学校退学了”。

 

一位了解此事的学生家长也向《商业内幕》证实,伊万卡的孩子们转学了,并补充说,有些家长因为看到这家人离开而感到难过。

 

米尔顿学校就读学生的三名家长告诉JTA,在其他家长抱怨库什纳和伊万卡没有遵守学校为家长们制定的新冠病毒应对规定后,这对夫妇让他们的孩子退学。

 

据获得这些规定文本的JTA称,学校要求家长们“避免举办或参加大型聚会,因为在这些场合无法采取适当的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然而,最近几周,库什纳和伊万卡都被拍摄到参加了大型聚会,而没有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准则。

 

报道指出,9月29日,在与时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辩论现场,特朗普一家没有戴口罩。在白宫顾问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阳性之前,库什纳还与她有过密切接触。

 

一位母亲告诉JTA,对于学校其他学生的父母来说,一个特别的问题是,伊万卡夫妇与9月26日在白宫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活动中感染病毒的人们有亲密互动。虽然库什纳和伊万卡没有出席那场活动,但他们都与在场的人有接触。

 

这位母亲告诉JTA,在10月2日特朗普总统宣布他自己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后,米尔顿学校的主管人员并没有透露,伊万卡的孩子们最后一次与外祖父接触是什么时候。这位母亲说:“孩子们的安全状况令人担忧,因为很明显他们的父母违反了公共卫生建议。”

 

两名家长告诉JTA,学校试图与伊万卡夫妇达成妥协,给予他们一定的宽限,因为他们是政府的高级官员,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据悉,伊万卡夫妇不愿服从学校的指导,选择了退学。

 

不过,一位与库什纳家族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JTA,孩子们被转到梅尔文·伯曼希伯来学校的真正原因是,在疫情期间,那里提供了更多的面对面授课的课程。

 

周四,当《商业内幕》记者联系到白宫发言人卡罗琳娜·赫尔利(Carolina Hurley)请求置评时,她猛烈抨击了JTA的那篇报道,在一份声明中她告诉《商业内幕》:“用没有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攻击一个家庭在疫情期间对孩子们做出的最好决定,这是可耻的。”她说:“和所有家庭一样,选择什么学校和什么教育完全是个人的决定,不欠任何人,尤其是不欠那些寻求媒体关注的闲言闲语。”

 

库什纳的亲密助手阿维·伯克维茨(Avi Berkowitz)也告诉JTA,退学决定并不是因为学校的新冠疫情应对规定,他说“库仕纳一家保护孩子们的隐私,不会参与闲言闲语。”

 

 

拜登粉们喊伊万卡夫妇“回家”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今天凌晨,根据福克斯、美联社、CNN等媒体的初步统计数据,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获得当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随后,拜登和他的竞选搭档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分别以当选总统和副总统的身份向全国发表讲话。与此同时,拜登的支持者在全美多个地区举行了庆祝活动。

 

特别是在首都华盛顿,当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弗吉尼亚州打完高尔夫球回到白宫的路上,大批拜登的支持者站在路边,用嘘声和竖中指迎接特朗普的车队。有些人还高喊"失败者"等口号。一些标语上写着"你被解雇了!"。

 

一些驾车的司机在路过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和其丈夫兼总统助手的库什纳在华盛顿的住所时,鸣响喇叭并喊叫一些侮辱性的言语,包括"他已经被解雇了,回家吧!",以表达让这对夫妇离开这座城市的意愿。

 

三天前,因察觉到岳父可能落败,白宫“第一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在最后时刻组建了特朗普的法律团队,期望能借助法律的手段力挽狂澜,扭转乾坤,为岳父,也是为了这个家族保住荣耀地位。据了解,目前,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已经开始闹起内讧,相互指责,矛头逐渐指向库什纳,因为他是特朗普这次竞选团队的负责人。《华盛顿邮报》称,从竞选第一天开始到最后一天结束,库什纳出席了特朗普所有的竞选活动,"如果总统获胜,库什纳值得称赞;如果败选,他将被千夫所指。"

 

拜登出身蓝领家庭,中学和大学时代成绩平平。1972年,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时年29岁的他当选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成为美国史上最年轻的参议员之一。此后,在长达30余年的联邦参议员生涯中,拜登曾长期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两度担任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拜登曾三度参加美国总统竞选。1988年首度“试水”时,他因被揭发抄袭他人演讲而退选。2008年,因初选战绩不佳,拜登再次退选,成为后来当选总统奥巴马的竞选搭档,最终成为美国副总统。2019年,时年77岁的拜登再度宣布参与竞选,最终被选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2020年8月,拜登提名联邦参议员哈里斯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有非裔和亚裔血统的女性,获得美国主要政党的副总统候选人提名。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