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

来源: 2020-11-20 20:20:32

  【道相看】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

说到榴莲,大家应该都会想到“臭”,对于榴莲这种水果,喜欢吃的人觉得很香,不喜欢的人觉得榴莲特别臭,根本无法接受,一般来说,我们都不会在公共场所吃榴莲,以免让他人产生不适,但近日在北京一辆公交车上,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还和车上其他乘客发生争执,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公共场所吃榴莲犯法,公共场所吃榴莲属于什么行为。

 

 

女子公交上摘口罩吃榴莲

 

11月14日,北京公交车上一女子吃榴莲,其他乘客进行劝阻遭女子回怼:“别多管闲事好吗! 您这么大年纪,鼻子还这么好使,您很健康啊。”当乘客让女子把口罩戴上时,该女子称我没跟您说话,您为什么要跟我说话呢?

 

可以看出这位女子的态度十分的强硬,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这位女子在车上摘口罩吃榴莲!其实虽然我国的疫情已经过去,但是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也是一项规定,公交车也是如此!

 

所以这位女子不戴口罩还吃榴莲就遭到了其他乘客的抱怨,其实大家也都知道,榴莲的味道也是非常大的!这也影响会影响到其他乘客!

 

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表示难道提高自己的嗓门就能让自己有理了?公交车上能不戴口罩吗?

 

还有的表示这位女的也太强势了吧!自己没有任何的理由还感觉自己很有理!

 

公共场所吃榴莲属于什么行为

 

马来西亚、文莱、印尼等东南亚国家,虽然大量生产榴莲,但却因为榴莲味道太过浓烈,公交车、地铁、宾馆和机场等公共场所明令禁止吃榴莲。在这些国家,很多场所都可以看到禁食榴莲的告示牌。

 

 

有哪类人群不宜吃榴莲

 

1、热性体质的人:由于榴莲属热燥之物,榴莲若吃得太多,会令燥火上升,及出现湿毒的症状,因此热性体质的人不能吃榴莲。

 

2、心脏病患者:心脏病病人以及肾病患者不宜吃榴莲,因为榴莲含有较高钾质。

 

3、高血糖患者:由于榴莲含有的热量及糖分较高,患者吃了会导致血糖增高。

 

4、心脑血管患者:心脑血管患者吃榴莲会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会有爆血管、中风情况出现,所以患者不宜食用。

 

5、孕妇:患有便秘和痔疮的孕妇不宜食用榴莲。

 

6、皮肤患者:患有皮肤病的患者也不宜吃榴莲,吃了会导致病情加重。

 

榴莲为什么那么臭

 

它含120多种化合物。

 

这120多种化合物的分布范围相当广泛,水果、臭鼬、金属、橡胶、烤洋葱、大蒜、奶酪、洋葱和蜂蜜里都大量含有;在其它食物,如熟牛肉、酵母、鱿鱼干以及韭菜,也能检测到若干化合物,正是这120多种化合物的齐心协力,打造出超劲榴莲味。

 

榴莲的果肉以含硫化合物为主,比如二烯丙基三硫醚、二烯丙基二硫醚、二烯丙基四硫醚等。这些含硫类化合物具有刺鼻的味道,所以,让榴莲散发出刺鼻的味道。

 

而榴莲内外果皮中,都以酯类化合物为主,这些酯类化合物,让榴莲闻起来有一股多种水果混合的味道。

 

榴莲含有棕榈酸、棕榈酸甲酯、 油酸乙酯等有机化合物,它们让榴莲变得很独特,气味有穿透力,能在几米开外就闻到。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