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乔迁之喜礼物禁忌)

来源: 2020-11-20 18:40:29

  【道相看】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乔迁之喜礼物禁忌)

中国人安土重迁,搬新家绝对是一件值得祝贺的好事,预示着人生一个新的阶段的来临,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中国是讲究礼尚往来的国家,百思特带大家了解下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乔迁之喜礼物禁忌,乔迁送礼技巧。

 

 

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

 

一、送花:庆祝亲友乔迁新居,鲜花是最中性的礼物,既不失品位又能为主人家增添喜气,乔迁之喜送什么花呢?选择鲜花时,宜送适合阳台养植的盆花,最好是多年生花卉,预先送花,花朵就能在就餐时摆在客厅或餐桌上,增加喜宴的欢乐气氛。

 

二、送食品:庆祝乔迁新居,食物和酒也是价廉物美的礼物。送酒可选择一两瓶葡萄酒或一瓶香槟酒,在喜宴上即可饮用。食品的选择范围较宽,任何食品都会深受主人喜爱,特别是冷冻调理食品或烧煮火腿、烧鸡、烤牛肉、蛋糕、水果等。

 

三、送日用品:庆祝乔迁之喜,可选择一些较实用的、新颖的日常用品,如面包机、鞋套机、豆浆机还有吸尘器等,也可选择在房屋内能散发香气的东西,如房间喷洒剂、花香、香水。另外,送一套不错的厨房配件如:洗碗机、烤箱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加上现代人的生活提高了,送一些健身器材也是很理想的选择,一些家用跑步机,健腹机、踏步机都可以!而且笔者了解过这样的新时代礼品很送欢迎。


四、送特别品:庆祝乔迁也可送些特别的礼物,如送一块大号餐布,上面加上主人的名字,一定会受到主人家的欢迎,如果主人家有小孩,老人的,也可选择为主人家的孩子老人送些适宜的健身礼品和保健用品,不仅令小朋友开心,主人也很高兴的。

 

五、送奢侈品:最受欢迎的乔迁之礼应该是主人有点舍不得买、但是又很喜欢的实用品,范例:水晶壁画、名家的墨宝。

 

六、创意礼品:越新奇越好。又或者送稳重的花木,如剑兰玫瑰盆载盆景表示隆重之意等等。

 

 

乔迁之喜礼物禁忌

 

1、在朋友乔迁送礼的时候一定不要送价值高于自己收入的礼物,最好按照自己的经济条件去送礼物就可以了。朋友在乎的不是你的礼物价值多少,而是你的心意是否真诚。其实有时候送的礼物价值高于自己平时的收入,还会给你带来闲言碎语,为了自己的人际关系还是尽力而为好。

 

2、朋友乔送礼最忌讳的就是白色的东西,白色对于中国人来说一般只用在丧事上,你难道不知道吗?乔迁新居是大喜之事。是值得庆贺的场合,如果出现白色的礼物实在是很尴尬的,所以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尤其是当你手捧白色礼物会惹来在场人的白眼。不仅自己面子尽失,主人也会觉得面子上过不去。


3、那么乔迁之喜送礼讲究的就是个喜庆之气,自古中国就有好事成双的说法呢,双喜临门?你难道没有研究吗?那么送礼自然还是双数的好啦。不论什么礼物,你最好送双数的。

 

4、朋友乔迁新居的时候,刀剪之类的礼物这类礼物是一定不能送的,因为有挑衅的意思,也容易中伤人,所以这类的礼物还是不送的好。不如你可以送些别的生活用品,比如餐具或者杯子都是不错的选择,杯子代表了一辈子的祝福,这些都是不错的。

 

 

乔迁送礼技巧

 

主要把握两点:

 

一、要符合乔迁新居的喜庆时宜,你不能破坏气氛吧!

 

二、要送户主想要,会要而现在暂时未备有的。家庭用品或是其他的装饰品都可以!这样更让户主感到贴心、实用!不至于让户主觉得你的东西没什么用!以后就搁在一边了!这样的礼物就没意义了!你说呢?

 

乔迁送礼技巧1:送热闹。乔迁送礼送热闹乔迁和开张一般场面较大,乔迁送礼越热闹越能衬托喜庆气氛。所送礼物以装饰性为宜。

 

乔迁送礼技巧2:送吉祥。乔迁送礼送吉祥,搬迁新居和生意开张都要图个吉祥,选择日子都不例行,何况送礼。乔迁送礼礼物要有吉利的含义,才能让主人满意。

 

乔迁送礼技巧3:送财源。乔迁送礼送财源,迁入新居,谁都希望家畜兴旺,年年有余。生意开张更希望财源广进,所送礼物能表达送去财源的祝愿,当然是很好的礼物。

 

乔迁送礼技巧4:送喜好。乔迁贺礼因人而异,各有不同,我们可以根据户主的个人喜好送一些他们兴趣爱好的礼品。

 

乔迁送礼技巧5:送健康。这个可以针对户主的老人,孩子,或是女主人的东西比较好,送一些健身用品和保健用品都不错!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