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怎么买最便宜的机票(什么时候买机票便宜)

来源: 2020-11-20 18:40:28

  【道相看】怎么买最便宜的机票(什么时候买机票便宜)

以最低价格买到机票也是一门技术活。今天百思特小编教大家怎么买最便宜的机票,便宜机票就要买吗,什么时候买机票便宜。那么,享受你愉快的旅行吧!

 

 

怎么买最便宜的机票

双11、双12、618,这些电商促销的时候,航司多半也会跟着一起促。但电商大促毕竟不常有,航司也不太会在这些大促中唱主角。

其实,每个月,基本上每家航司都会有一次促销,美其名曰:会员日。

 

会员日真的是一抓一大把的超低价和免票!

 

国航:每月会员日不固定,是1月1日,2月2日,3月3日,……11月11日,12月12日这样的。

 

海航:每月8日。

 

东航:每月 9日。

 

南航:每月28日。

 

深航:每月12日。

 

厦门航:每月9日。

 

四川航:每月19日。

 

奶(吉祥)航:每月25日。

 

春秋航:每季一次大促,每月9日有1元抢票活动,每月15日有日本站大促,每月27日会员日大促。

 

昆明航:每月16日。

 

西部航空:每周三上午10点秒杀(重点成都、重庆、郑州出发)

 

联合航空:每周五上午12点秒杀(重点南极、上海、北京出发)

 

瑞丽航空:每周二下午6点秒杀(重点大连、青岛、济南、呼和浩特出发)

 

还有亚航,一周一小促,三个月一大促,一般是2月/3月、5月、8月和11月。促销时间可以买到半年后到一年内的机票,一般都是各地飞吉隆坡,各地飞泰国、马来。

 

宿务航空是亚航促,我就促,宝宝就喜欢截胡。

 

你以为知道会员日,就会买促销机票了吗?当然不是,还要再看出发地。

 

例如如果你Base在上海,东航会员日、春秋会员日、奶航会员日,就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些航司上海出发的多。

 

南航多是广州出发,或者是各地经广州去境外的XXX。南航的澳洲线路,应该已实现澳洲村村通了。

 

南京可以多看看奶航。

 

杭州么,国航华东的主场,国航会员日可重点关注。海航在杭州也有不少的境外航点。

 

成都、重庆,就看川航了。

 

宁波、温州、杭州、上海,还能看春秋,春秋有这几个城市出发,去日本、泰国的不少线路。

......

 

不知道自己Base的城市有什么航线?有几个办法

 

航旅纵横上有每个城市的机场大屏幕,连着看七天,每天看一次,这个城市的所有航线,你都了解了。

飞常准PC的航线图上,也可以看每个城市出发的航线。

机场的官网上,多半也有。

 

 

便宜机票就要买吗

 

不见得,里程换票在部分航线其实挺合适的。

 

我打个比方,杭州-武汉,单程如果你用南航的里程兑换,只需要6000里程。

 

而6000里程,你在浦发5倍积分的加持下,只需要刷14400元,很轻松吧。


如果在航司的会员日,部分航司还会有里程折扣,这时候的性价比就更高了。

 

问题来了,如何让自己知道两点之间,用什么里程的性价比最高?可以尝试一下我前阵子有推荐过的这个网站。

http://www.awardhacker.com/

 

 

什么时候买机票便宜

这是一个玄学,很难一概而论,但是有两点是需要说明一下。

 

绝对不是越早越便宜,特别是国内航线,如果早于3个月前购买,几乎是全价票,还没开始调价呢。

 

也绝不是越迟就越便宜,特别是国内的商务航线,例如上海-北京、上海-广州这些,绝大部分购票来自于7天内的商务客,出发前7天的价格是最贵的。

 

买国内线的话最好提前2-4周,这时候的价格往往是最靠谱的。

 

想在机票降价时收到提醒?我会推荐使用Hopper,这个APP。唯一的缺点是全英文,但真的很好用。

 

一旦你在应用上设定了旅行的目的地和日期,Hopper就会自动关注这趟行程的航班价格。一旦它确定目前的价格是最低的,就会给你发一条推送,提醒你在这个时候预订它。

 

基于大数据的推荐,往往还是挺靠谱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