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文玩核桃怎么玩(新的文玩核桃如何盘玩)

来源: 2020-11-20 17:40:30

  【道相看】文玩核桃怎么玩(新的文玩核桃如何盘玩)

文玩核桃怎么玩(新的文玩核桃如何盘玩)“文玩”里面也应该包括文化和文明,玩的过程中自己增见识、长学问,获得了心情的休闲与身体的保健,他人在任何公共场所也没受到影响,相安无事,自得其乐。更有效的利用了时间与生命。

 

文玩核桃怎么玩(新的文玩核桃如何盘玩)

 

文玩核桃具体该怎么玩?下面核桃表妹教你几招:

 

1.揉,这个较为简单,就是让两只核桃在一只手里不停地旋转就行了。但这里要提一下,为了避

 

免核桃磕损,一般都是文盘较好。很多朋友

 

2.搓,也是将核桃置于手掌中,用大拇指搓,其他四指配合就可以了,但这种适合把玩单只,也

 

就是为了追色差。

 

3.刷,这是玩核桃必须做的,这个其实也较为简单,就是用稍微毛软一点的猪鬃刷顺着核桃的纹

 

路来回刷就行了,刷子上不要沾任何东西【力度适中就行了】行里有这样一句话:三分盘,六

 

分刷,还有一分给核桃安家,可见刷还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

 

4.洗,当核桃把玩一段时间后,会有很多污垢粘附在核桃的表皮以及纹络里,这时你可以用一把干净的刷子沾点清水把核桃清洗干净。这里要注意了:沾了水的核桃不要摆放晾干更不能用空调或者风扇,吹风机吹干,这样容易导致核桃裂开。应该将水刷干或者放在密封袋中阴干之后在上手把玩。

 

5.油,很多玩家为了节省时间和认为核桃刷油会变得好看,都会将新核桃刷上这样或那样的油,但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核桃刷上油后不仅不会变得好看,相反时间长了之后,核桃颜色会发乌,任其怎么调色也不见得会有好转,所以大家在把玩核桃时不要刷任何得油,干刷就可以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