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怎样给文件加密(常用文件的加密方法)

来源: 2020-11-20 17:20:26

  【道相看】怎样给文件加密(常用文件的加密方法)

怎样给文件加密(常用文件的加密方法)平常我们办公时,为了防止文件外泄,通常都会给一些重要文件进行加密。不过有些朋友可能对文件加密的方法不太熟悉,所以今天小源将几种常见的文件(Word、Excel、PDF)加密方法,分享给大家。

 

 

怎样给文件加密(常用文件的加密方法)

 

1、 Word文档加密

 

我们直接将准备加密的Word文档打开,然后再点击左上角的【文件】,然后依次点击【信息】—【保护文档】—【用密码进行加密】。接着就会弹出输入密码的窗口,我们只需在输入框填上自己想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确定】就行了。建议密码不要设的太复杂,不然忘记了就麻烦了。


2、 Excel表格加密

 

其实Excel表格加密的方法与Word文档加密大同小异,同样是先电脑上打开Excel表格,然后再依次点击【左上角的文件】—【保护工作簿】—【用密码进行加密】。随后在弹出的窗口内输入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3、 PDF文件加密

 

相对来说,PDF文件加密会麻烦点,不过也很简单,只是需要借助专门的工具【迅捷PDF转换器】。我们先打开这款工具,然后点击顶部的【PDF操作】,再选择【PDF加密】功能,接着将需要加密的文件拖拽到工具里,支持批量加密哦!


文件添加好之后,我们点击左上角的【统一加密】,输好密码后点击【确定】,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就行了。

 

文件加密原来如此简单!分享常用文件的加密方法,看完涨知识了
以上就是文件加密的方法了,最后百思特要提醒大家,设置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