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女人秋天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来源: 2020-11-20 16:41:17

  【道相看】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女人秋天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女人秋天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女性经常喝茶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而且可以起到身体排毒的功效,经常喝茶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经常喝茶也可以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经常喝红枣桂花茶对身体有好处,那么百思特带大家具体来了解一下。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女人秋天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一、红枣桂花茶

材料:红枣100克,糖桂花3克,茶叶10克,白糖30克。

做法:

1、先将红枣洗净,入锅后加水1000毫升,煮至红枣熟烂。

2、再加入茶叶、白糖、桂花,待沸后即成。代茶饮用,并可食枣。

功效:养血顺气、健脾和胃。适用于血虚所致之头晕目花、面色萎黄者。

 

二、消斑补脏养生茶

材料:黑芝麻30克,核桃仁30克,豆浆200ml,牛奶200ml,蜂蜜适量。

做法:

1、把黑芝麻和核桃仁清洗干净后,研磨成粉末。

2、把豆浆和牛奶倒入锅中煮热。

3、再把研磨好的黑芝麻、核桃仁粉加在豆浆牛奶中,搅拌均匀后再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每天饮用消斑补脏养生茶,可起到淡化雀斑、滋润肝肺的作用。芝麻是抗衰老食品,芝麻按颜色可分为白芝麻、黑芝麻、金芝麻,功效也各有不同。芝麻小小的身躯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

 

三、祛斑花果茶

材料:白果25g,白菊花3朵,雪梨3个,牛奶、蜂蜜各适量。

做法:

1、白果去壳、去衣;雪梨去皮切粒。

2、将白果、菊花、雪梨放入清水煲,至白果变软即可。

3、加入牛奶,煮滚,待放凉后,加入蜂蜜饮用。

功效:白果、白菊花、雪梨、牛奶都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能够阻止黑色素沉积、洁肤除斑;同时菊花具有解暑降温、清肝明目、提神、利尿作用。

 

四、柠檬香蜂茶

材料:香蜂草2枝,柠檬3片,蜂蜜适量。

做法:

1、先将香蜂草用沸水冲泡放凉。

2、过滤掉香蜂草后加柠檬、蜂蜜调味。

功效:香蜂草能够放松心情,缓解神经紧张;柠檬富含VC,美白肌肤并增强抵抗力,适合办公室紧张的脑力工作者饮用。

 

五、芝麻糖茶

材料:芝麻3~5克,绿茶0.5~1克,红糖25克。

做法:芝麻炒熟研末,与红糖、绿茶一起,用沸水冲泡5分钟即可。每日1剂,分3次温服。

功效:滋润五脏、滋养肝肾、延缓衰老。适用于肝阴虚头晕、肾阴虚耳鸣,四肢无力、皮肤干燥、头发干枯、妇女乳少者。

 

六、生姜黄芪红枣茶

材料:黄芪4钱,红枣2颗,生姜、红糖各适量

做法:生姜洗净切片,和黄芪、红枣一同放入1000ml的沸水中,用小火煮8分钟,最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红糖即可。

功效:红糖和红枣都具有补血益气的作用,加入生姜之后,效果更加显著。

女性喝什么茶能养生美容,经常喝茶可以起到身体排毒的作用,而且可以降低人体血液黏稠度,能够降低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能够起到延年益寿的功效。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