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手机首次充电(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 2020-11-20 16:41:03

  【道相看】手机首次充电(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应该注意什么)

手机首次充电(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应该注意什么)人们在拿到自己向往或者喜爱的东西的时候,往往会立誓“我要好好保护它,不让它受到伤害”,而且呢,很多人都比较重视第一次,这就使得人们在拿到新手机,给它第一次充电时往往小心翼翼,内心存在着诸多疑虑:到底该怎么充电呢?充多长时间好呢?在最开始使用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尤其是现如今整体封装的手机,电池的寿命基本就代表了手机的寿命。

 

手机首次充电(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应该注意什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在潜意识里有这样的印象:手机充电第一次一定要充满,否则会极大影响电池的寿命。这种我说法对吗?以前确实是对的,因为以前使用的电池叫做“镍氢电池”,这种电池具有“记忆能力”,在首次使用时,电池会记忆内部的化学反应进行的程度。这样第一次一定要充满就合情合理了。


然而,时代在进步,技术也在进步,请不要再停留在1999年了!镍氢电池早已被性能更好的锂电池代替掉了,你充到100%充电器也不会再输出电流了!即使100%后你再充100小时,也不过是在99%-100%之间循环而已!所以如今的电池已经不需要在第一次使用时完全充满,这样就使得首次使用变得方便多了。


那么第一次充电该充多长时间呢?新手机头三次可以使用到低电告警,然后使用原装直充将手机在开机的情况下充满,然后多充电1小时即可,这是考虑到充电控制的误差所建议的,不必充到12小时。


此外,在新机日常使用时,也要有合理的充电习惯。不要等到电池用干时才充电,待设备提示“电量不足”就应该充电,过度放电会影响自己的电池寿命的。同时尽量避免睡前充电,因为睡前充电的时间都较长,而且夜间电压不稳定,许多地方的夜间电压都比较高并且波动大,对电池的影响较大。


在充电过程中运行耗电大的程序对手机电池是有很大伤害的,要尽量避免。而在电池充满后可持续多充15-30分钟,多充无益。近几年,不少手机生产厂家都推出了自己的专属充电器,所以在充电时尽量选取原装的充电器,避免混用。


掌握了上述充电的注意事项和使用技巧,电池基本上能在整个手机生命期内正常使用,不用再担心续航问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