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打印机提示脱机状态(如何恢复连接?)

来源: 2020-11-20 15:41:04

  【道相看】打印机提示脱机状态(如何恢复连接?)

打印机提示脱机状态(如何恢复连接?)打印机脱机状态怎么解除呢?打印机作为办公设备,除了正常打印之外,不是缺纸就是缺墨,同时也避免不了出现脱机的状态,估计很多小伙伴使用过打印机都遇到过吧,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下面给您解决方案。

 

打印机提示脱机状态(如何恢复连接?)

 

原因分析:

 

有时候我们正常使用打印机,今天突然就出现脱机状态,那么可能存在的原因有三种,第一是线路出现松动无法连接电脑,就会出现脱机。第二是开启了”脱机使用打印机“的设置。第三是打印机驱动有问题。

 

解决方案:

 

1、首先请检查下打印机与电脑连接的线路是否出现接触不良或者线路出故障了。

 

2、接着是否开启”脱机使用打印机“,步骤是打开正在打印的打印机界面,点击打印机选项卡,去掉勾选”脱机使用打印机“,重新尝试打印即可。


3、如果是打印机驱动的问题,建议重新卸载打印机,重新安装。看下面的操作步骤。

 

卸载步骤:右击打印机选择删除设备。

 

打印机提示脱机状态,如何恢复连接?

安装步骤:点击添加打印机,然后点击添加本地打印机,选择使用现有的端口-->LPT1:(打印机端口),根据打印机厂商然后选择打印机型号,接着就安装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打印机脱机状态怎么解除的方案。好了这期到这,我们下期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