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大胜对留学生影响

来源: 2020-11-20 14:20:43

  【道相看】拜登大胜对留学生影响

目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在这场吸引了全世界目光的大选中,留学生、准留学生对于大选结果也是非常在意的,毕竟特朗普在位期间给留学生们着实带来了不少不好的回忆,那么拜登大胜对留学生影响是什么呢?拜登特朗普谁对留学生更有利呢?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拜登大胜对留学生影响

 

如果特朗普真的连任成功,可能会让不少留学生“立刻回国不读”的想法。

 

毕竟他上任这四年,可是把留学生和海外学者折腾得不轻,越是临近大选,他就越是疯狂。前有针对中国开展史上最严厉的“净网行动”,后有接连发布TikTok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