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将撤销特朗普政策

来源: 2020-11-20 14:04:37

  【道相看】拜登将撤销特朗普政策

拜登成为美国新总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对于上任之后的规划拜登也早有打算。此前拜登在采访时就有表示,拜登将在就任首日撤销特朗普政策,撤销特朗普的许多外交政策行动,拜登还多次承诺将在上任第一天让美国重新加入《巴黎协定》,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拜登将在就任首日撤销特朗普政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拜登承诺,将在总统任期首日签署一系列行政命令,重申美国在全球舞台上的领导作用,这标志着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治下的政策将发生重大转变。

 

据报道,拜登首先关注的可能是日益恶化的新冠病毒疫情。据两位了解他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拜登将于周一任命一个由12人组成的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他在竞选期间还表示,他将在就任前与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会谈。

 

拜登还准备颁布一系列行政命令,撤销特朗普的许多外交政策行动,并寻求让美国迅速恢复成四年前前总统奥巴马任期结束时的地位。

 

当被问及拜登上任第一天将采取的行动时,拜登竞选顾问桑德斯(Symone Sanders)表示,拜登当选总统“将兑现他在竞选过程中作出的承诺”。

 

拜登多次承诺将在上任第一天让美国重新加入《巴黎协定》,该协议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协议,特朗普在2017年宣布美国会单方面退出《巴黎协定》。他还表示美国将重新加入特朗普今年决定退出的世界卫生组织。

 

这两件事都凸显了拜登和特朗普之间的一个重大区别:拜登长期以来一直信任而特朗普不信任多边组织和协议。

 

 

拜登上任后要做什么

 

拜登还表示,他将废除特朗普针对一些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的颁布的旅行禁令,并恢复“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该计划允许所谓“追梦人”(童年时被带到美国的无证移民)留在美国。

 

拜登在竞选过程中以及在初选和大选期间发布的竞选政策中列出了其他一些优先事项,包括解决系统性种族主义、气候变化以及扩大对工会雇员的保护。

 

拜登承诺将采取措施改革政府,包括扩大奥巴马政府设立的一项官员廉洁承诺,并将其写入法律,该措施将打击不当游说活动。拜登还承诺将恢复奥巴马政府时期制定的指导方针,恢复变性学生根据其自我认同性别身份进入健身馆、浴室和更衣室的权利。

 

据法国24小时新闻电视台报道,欧盟委员会前主席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早些时候给出了直言不讳的评价:“乔拜登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华盛顿看待国际问题的方式,因为他做不到。”

 

总部位于巴黎的雅克·德洛尔研究所(Jacques Delors Institute)负责人塞巴斯蒂安·美拉德(Sebastien Maillard)警告说,“欧洲人需要学会在没有美国全球领导力的情况下生存。”

 

这些评论表达了这样一种预期:美国不会再像冷战后几十年那样,作为西方的治安官,在世界各地展示军事力量。

 

尽管美军仍在不同地区部署了航母战斗群,并在欧洲、韩国、日本、阿富汗和巴林等地设有基地,但在特朗普领导下美国一直在从冲突地区撤军。更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二十年里,其军事重点大部分转移到亚洲,远离欧洲。

 

意大利智库国际协会(Instituto Affari Internazionali)的负责人纳塔利·托奇(Nathalie Tocci)补充说:“我们看到美式帝国主义的终结,美国不再想成为世界警察。

 

 

美媒设想拜登活不到就职怎么办

 

2020年的美国大选,拜登赢面比特朗普高出太多。如果他能顺利当选,那么也将成为美国历史上就任时年龄最大的总统。

 

面对这一局面,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石英网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拜登成功当选,但是他却在发表就职演讲前突发意外去世了,那该怎么处理?

 

这一问题的提出,无疑激怒了拜登的支持者,他们愤怒地称石英网的说法很‘低级’!”

 

石英网高层感受到群众的怒火后,立马在网络平台上发文道歉并且删除了此问题,但是截至到现在,他们并没有将网站内相应的文章进行处理。

 

据美媒综合报道,拜登已经拿到了过半选票,胜局已经锁定。但拜登真想成为真正的美国总统,那么他还需要过几个“坎”。

 

总统就职典礼定在明年的1月20日,现在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拜登现在的选举人票是“稳”了,但他还需要顺利通过12月14的选举人团的正式投票和明年1月6日的国会认证投票。

 

在民主党人看来,只要通过了艰难的第一关,那么后续就会很轻松。就在他们正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石英网的质疑像是一盆凉水直接淋了下来,浇灭了他们的热情。

 

报道称,拜登宣布要参加总统大选时,就有很多质疑的声音。大部分的美国群众表示他的年纪这么大,身体状况着实令人担忧。随后,在参加竞选活动时,拜登也出现过很多“差错”,被特朗普嘲笑。当然,大部分的媒体在做相关的报道时刻意的在回避此问题。

 

而石英网则直面该问题,在提出“如果在发表就职演讲前,拜登就去世了,那么该怎么办?”这一问题后,也认真对该问题做出了分析。

 

石英网表示,如果拜登“熬”不到就职演讲当天,那么他就不能成为新一任的总统,谁将成为他的接替者,也需要再次斟酌。如果他在12月选举人团投票时去世,那么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就可以提名一名人选,并且强制性要求拜登的支持者无条件支持替代者。

 

但是在明年1月初国会认证前去世,那么国会的议员们就有可能会反对任何一个州的选举结果,参议两院都同意后,他们就有权利将该州的选票直接“送”给另一名候选人身上。

 

如果拜登成功参加了1月20日的就职演讲,那么他去世后,根据美国相关的法律规定,副总统直接升级成为总统。

 

这篇文章一经发布,拜登的支持者们直接怒了,他们集体抗议,并且要求石英网道歉。还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怒斥石英网是特朗普的走狗,现在特朗普下台了应该闭上嘴巴。

 

面对如此大的抗议声,石英网立即做出了紧急公关,并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将相关的推文删除了,发表该推文的主要目的是想帮助一些人解决心中的困惑,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对于石英网的做法,美国部分媒体表示不理解,他们认为媒体就应该站在“中立面”上,而不是偏袒某一方。可其实美国大部分媒体都被民主党控制,所谓的新闻自由不过是一张空头支票罢了。

 

知情人透露,在准备参加总统竞选时,拜登就做过专门的体检来证明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医生也表示他很有“活力”,尽管在早些年身体做过比较复杂的手术,但是复查后也恢复得很好,现在只是在接受一些比较常规的治疗,完全可以完成总统的相关工作。

 

相关数据显示,虽然拜登的身体状况比较好,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存在质疑。大部分的美国人则表示他没有办法完成四年的总统任期。接近一半的民主党人也认为,哈里斯或将在某个时期接替拜登的职位,成为近年来美国第一任女总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