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令人尴尬的凡尔赛文学

来源: 2020-11-20 14:04:30

  【道相看】令人尴尬的凡尔赛文学

近日凡尔赛文学突然又出圈了,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那么这个凡尔赛文学什么梗,据了解这个词最早出自漫画《凡尔赛玫瑰》,这不是什么新的文学形式,也是最近很火的一个梗,那么令人尴尬的凡尔赛文学是怎么样的,凡尔赛文学朋友圈又是有什么特征呢,接下来大家就随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令人尴尬的凡尔赛文学

 

这个词最早出自漫画《凡尔赛玫瑰》,这不是什么新的文学形式,这是最近网络上流行的一个梗,指的是那些在朋友圈里发大段文字,明着诉苦实际上是在炫耀的内容。

 

意思是生活得高贵、奢华,且想通过一些反向的表述,来不经意地透露出自己的优越生活的人,一般用来调侃。

 

举例:老公竟然送了我一辆粉红的兰博基尼,这颜色选得也太直男了吧,哎,怎么跟他说我不喜欢这个颜色呢?

 

凡尔赛文学是怎样的 凡尔赛文学有哪些特征

 

表面是在为能不能停车苦恼,实际上要把鱼叉子的车标露出来,不但表明自己有豪车,还要表明自己开车上学。

 

表面上是说自己太笨,拿着车钥匙开房间门,实际上把车标露的恰到好处,说不定这张照片摆拍了十几张才发出来。

 

 

凡尔赛文学是怎样的 凡尔赛文学有哪些特征

 

给大家总结一下不同段位的凡尔赛文学朋友圈:

 

初级:我好笨我好无奈!附上一张不经意炫富的照片!

 

中级:我太惨了我要哭给你们看!明明生活很不错就是假抱怨!通常配合地点定位,或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