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是谁的副总统

来源: 2020-11-20 13:20:34

  【道相看】拜登是谁的副总统

经过一段时间激烈的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已经宣布,拜登率先获得270票,战胜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之前,拜登的政治经历也是非常丰富的,还曾成为过美国副总统,当时拜登是奥巴马的副总统,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拜登是谁的副总统,拜登是什么党派。

 

 

拜登是谁的副总统

 

拜登出身蓝领家庭,中学和大学时代成绩平平。1972年,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时年29岁的他当选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成为美国史上最年轻的参议员之一。

 

此后,在长达30余年的联邦参议员生涯中,拜登曾长期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两度担任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拜登曾三度参加美国总统竞选。1988年首度“试水”时,他因被揭发抄袭他人演讲而退选。

 

2008年,因初选战绩不佳,拜登再次退选,成为后来当选总统奥巴马的竞选搭档,最终成为美国副总统。2019年,时年77岁的拜登再度宣布参与竞选,最终被选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拜登的从政之路

 

现年77岁的乔·拜登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他于1965年毕业于特拉华大学,1968年毕业于锡拉丘兹大学,并获得法律学位。毕业后,拜登一边从事律师工作,一边以民主党员身份活跃在特拉华州政界。

 

1972年,拜登当选联邦参议员,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联邦参议员之一。在长达36年的联邦参议员生涯中,拜登曾长期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两度担任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

 

拜登曾在1988年和2008年两次竞选总统,但均未获得党内提名。2008年退出民主党预选后,拜登成为当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竞选搭档并当选美国副总统。2012年11月,奥巴马和拜登赢得连任。

 

2019年4月,拜登宣布第三次竞选总统。2020年8月,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拜登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谁将成为拜登的副总统

 

2020年8月,拜登提名联邦参议员哈里斯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有非裔和亚裔血统的女性,获得美国主要政党的副总统候选人提名。

 

55岁的哈里斯出生于加州,父母分别是印度移民和牙买加移民。她毕业于首都华盛顿的黑人大学霍华德大学和公立的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她曾在旧金山地区长期从事地方检察官工作,2010年当选加州州检察长,2016年当选加州联邦参议员。拜登曾称赞哈里斯是一名“为小人物而战的斗士”和美国“最优秀的公职人员之一”。

 

 

拜登心仪的女副总统人选

 

哈里斯是亚非混血,父亲是牙买加人,母亲是印度人,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被称为“女版奥巴马”。

 

她对于那些渴求女性地位提升的美国年轻人而言,是一种象征性的存在。

 

这体现出哈里斯在政治上的成功,不过,最令人称羡的是,她的婚姻家庭生活比政治更成功。

 

哈里斯的成功,离不开她身后的“模范老公”道格拉斯·恩霍夫。

 

恩霍夫也是成功人士,他的职业是律师,是欧华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主要代理与娱乐圈、房地产和知识产权有关的诉讼。

 

自从哈里斯被提名为副总统候选人以来,恩霍夫就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这个长久以来实力宠妻的男人,更是开足了马力,在宠妻护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秀恩爱秀到根本停不下来。

 

一听到妻子被公布为提名人选,恩霍夫马上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拜登和哈里斯相视而笑的照片,配文是“未来的美国,交给我们!”

 

当然,他还没忘了@拜登的博士妻子,说:“一切准备就绪,一起向前!”

 

如果了解一下恩霍夫和哈里斯这对夫妻的日常生活,就知道,像这样的推文,已经很含蓄很低调了。

 

恩霍夫和哈里斯是相亲认识的,可以称得上一见钟情,交往1年就结婚了。

 

恩霍夫有一篇推文写道:“我们幸运地相识、热烈地相爱,结婚以来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

 

其实,与哈里斯的结合,是恩霍夫的第二段婚姻。

 

他和前妻育有1儿1女,并且在认识哈里斯之前,这对儿女就已成年。

 

恩霍夫的儿子科尔和女儿艾拉十分喜欢哈里斯,哈里斯也深爱着他们。

 

因为哈里斯不喜欢被叫做“继母”,所以科尔和艾拉都称呼她为“妈玛拉”(妈妈和卡玛拉的组合)。

 

恩霍夫、科尔和艾拉父子三人,在哈里斯生日时,为她送上祝福:“生日快乐!你总是给我们大大的拥抱,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让我们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开怀大笑!你为我们做各种好吃的,不管发生什么,总是在我们身边!我们很爱很爱你哦,并且,你是我们的骄傲!”

 

恩霍夫可以说得上是哈里斯最狂热的“粉丝”,心甘情愿在妻子的身后,一直支持他,连推特的名字都是“卡玛拉·哈里斯的丈夫”。

 

他会自拍与电视画面中妻子的合影,还特别高兴地告诉大家:“在办公室的走廊里,路过电视机旁,正好看到了我老婆!”

 

他的推特,没有一句话离开过哈里斯,哪怕哈里斯出差不在他身边时,他也有办法秀恩爱:“真正的爱莫过于此,妻子出差前,为我准备好了番茄酱,我一打开碗柜,就看到了‘卡玛拉’和‘道格拉斯’亲密地‘站’在一起!”

 

道格拉斯·恩霍夫,这个手机壳是妻子的照片、时常穿着印有妻子名字的衣服的可爱小老头儿,一定还会在“宠妻狂魔”的修炼道路上一路升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